最In 打卡景點~台灣最高~雲朵野餐祕境在這裡!火紅迎新春❤️

1 / 1

你有去過台北101觀景台嗎?

新年新春他有新面貌!

看到我照片就知道,

宛如置身在雲端上野餐❤️

這次主題是「雲端上的野餐秘境」💕風格偏波希米亞渡假風~

還有櫻花🌸野餐區,讓我們感覺一秒飛到日本!(更多照片在IG : cindywun /痞客邦+粉專:Cindy巧巧兒)

春節、情人節想不到去哪裡嗎?在這裡過很夢幻又時尚,鳥瞰整個台北市景觀,悠閒午茶外,又可以拍一堆美照🤣從1/13就開始哩!

適合全家一起休憩,還有親子活動空間,實在很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雲朵野餐包也很樂趣,在限時的時間內,看到的零食、飲品盡量抓,不超過101獨家提袋的情況下都可以帶走!裡面還有101毛巾及101造型瓶裝水~可以帶伴手禮回家留念嘍!

對了還有日本節活動,穿和服👘做手作,可惜我去的那個剛好沒有🥺有興趣的朋友要看好時間出發唷!

地點:101的89F觀景台

與你在雲朵上有約😘12歲以下孩子免費,贈送當月壽星禮物!還有新年福袋討個吉祥~

更多資料:

@taipei101mall_official

@taipei_101_observatory

#101 #台灣景點 #景點推薦 #台北 #taipei #網美 #打卡景點 #family #回憶 #日本 #櫻花 #精靈 #黑絲 #長腿 #小仙女 #雲朵 #秘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