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你!5招開運小妙招!謹記在心好運到!

1 / 1
財神到~咚咚隆咚咚~財神到你的家門口啊~咚咚隆咚咚~大家新年應該都會跟家人來一些娛樂活動吧!我們家都會聚在一起玩玩麻將打打牌!要怎麼在牌局中安全下莊甚至一招制敵呢?今天就不藏私的告訴你!5招開運小妙招!謹記在心好運到!

第一招:吃甜甜過好年

在牌運差的時候來一顆甜甜的糖果!讓甜甜的牌一直來!好吃又好碰!

第二招:開運小物隨身帶

開運小物一定是打牌必備的!隨身攜帶才有安全感!心理暗示很重要!

第三招:有靠山就有底氣

根據風水來說,打牌的時候最後找後面有牆面的位置!象徵著有靠山,也有氣勢!

第四招:錢不露白不漏財

這是我個人的小妙招!錢一定要放在口袋的最深處!雖然不好拿出來,但也就表示不用常常拿出來!

第五招:保持平常心,好運自然來

最後這一招,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平常心,不要得失心太重!畢竟大家聚再一起就是要開心玩,玩到有人生氣那就不好了!笑看一切好運自然來!而且還會顯得你很有教養!

最後還是希望疫情早點退散,大家都可以相聚!一起開開心心過好年!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有趣的內容!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開運小妙招或過年趣事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記得小賭怡情!大賭傷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