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 櫸木兒童延伸床(旗艦型) &MIT天絲護椎床墊使用心得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didi-childrens-bed

從小孩的出生,就開始需要不斷地購入一些適合小孩的商品,而孩子要買的東西其實認真算一下,還真的不少耶!那我跟先生也決定以盡量避免未來佔空間的方式來處理小孩物品的購買,其中像是床的這部分,因為屬於比較大型的小孩需求物件,所以就讓我們考慮了一段時間,畢竟現在的小孩床選擇真的好多,而且好幾種特色款式的嬰幼兒床也確實挺吸引人,但我們後來因為考慮到未來的使用狀況及論CP值考量,最終選擇了像這樣的嬰幼兒成長床。在小孩還小時,可以是床邊床(拼接床),長大了也可以是獨立的一張單人床(兒童床),實用性很高,所以這是我們給小孩挑床的選擇方式。

既然都希望實用性可以很高了,那對於材質其實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而我們本身也有跟其他類似的床稍微比較過,細節的分享就用這篇文章來慢慢陳述,並將我們使用了DIDI 櫸木兒童延伸床(旗艦型) & MIT天絲護椎床墊的心得分享給有興趣及需求的爸比媽咪們參考及收藏囉!

安裝過程

當天我跟先生兩個人一起組裝,所耗費的時間大約30分鐘左右而己,但若真的只有一個人手而己,其實這款床自己也可以很輕鬆安裝,大範圍的床體幾乎都是實木卡榫,甚至不用螺絲,只要將對應的木材放置卡好即可,既輕鬆又方便。那有些地方為了穩固一點,需鎖上螺絲,而螺絲上鎖的設計也讓我們在安裝上非常輕鬆,跟我們上一款其他雜牌的床比起來,真的好安裝許多,像是鎖螺絲的部分,DIDI這款床就算不用電動起子也可以輕鬆安裝,那我們之前雜牌的床,就一定要用電動起子才有辦法,不然根本不好上鎖,所以我個人真的覺得DIDI 櫸木兒童延伸床(旗艦型) 設計好貼心!

床體圓弧無尖角

在選購嬰幼兒、兒童家具時,我們總是會優先選擇圓弧角設計的商品,因為考量到孩童的安全,畢竟家具也是陪伴小孩成長且大多每天都會使用的東西,像床就是我們小孩從出生到長大階段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家具,所以選擇較安全的,也讓我們家長更安心。就連床板的邊角處,也都做到了圓弧切角的設計,使我們在安裝上也不卡卡。

此處為超簡短介紹,詳細介紹請見網址: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didi-childrens-b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