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旅遊。一些在台南的回憶小片段:奇美博物館、鱻鮮魚湯、漁光島

1 / 1

我的台南遊記最後一篇

-

台南真的是僅次於台東之外,我會想一直再去的地方喜歡這裡的陽光、美食與人情味。

先從陽光開始寫起吧,冬季的晴天陽光中帶點風,躺在奇美博物館前的草地上曬太陽最舒服了!天空是很活潑的藍色。

美食,來台南怎麼可以不喝湯呢!除了牛肉湯之外,早上來一碗魚湯,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人情味,與朋友約好了就一定見得到面;住宿地點的小幫手很會介紹美食,跨年夜還與大家徹夜聊天。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一間咖啡店的老闆還寫了一張List推薦了很多好吃的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

真的好喜歡台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rlottopia夏綠理想地插畫x設計

-

#插畫#插畫遊記#插畫日記#遊記#旅遊#台南市#遊記#台南旅遊#台南好風景#魚湯#台南早餐#人情味#人情味小店#漁光島市集#illustration#travelillustration#journal#travel#tainanfood#southtaiwan#foodie#Beefsoup#fishsoup#streetfood#breakfast#tainanbreak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