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美容保養品分享》換季保養呵護乾燥肌膚|簡單保養生活好自在|輕鬆養護沒煩惱—《UC SKINCARE》賦活修

1 / 1

《2022春季美容保養品分享》換季保養呵護乾燥肌膚|簡單保養生活好自在|輕鬆養護沒煩惱—《UC SKINCARE》賦活修復組(賦活修復噴霧、密集賦活精華、賦活奇蹟乳)、「A醇煥顏精華乳」

這組大概是我今年冬季到春季用過品質不錯的保養品之一了~因為懷孕初期,為了安胎很久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保養。

一開始就敢這麼大聲公開分享,不是沒有原因的~尤其是對於皮膚最近容易乾、容易敏感,甚至有脫皮現象的莎菈桂來說,這組真的是莎菈桂耶誕節、新年的最佳福音禮物🎁

從以前我就一直覺得把肌膚照顧好,絕對是沒有壞處的~

好處一:肌膚照顧好,底妝自然不用太費心;時間也可以安排更多有意義的事。

好處二:肌膚照顧好,底妝不用買專櫃也能讓肌質表現更上一層樓,還能夠表現出持家有道的小媳婦形象。

好處三:素顏出門也可以很有魅力,容光煥發的好膚質比出門化妝還要好看。

好處四:拍照沒有美肌軟體也不用怕,不用使用超強濾鏡騙自己還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節已經準備正式來臨(終於😂),身處在新竹市區,人稱風城的地方,皮膚膚質時常乾癟、容易粗糙;但即使如此,該給肌膚的保濕一樣都不能少呢!而且還需要非常的努力💪維持保養的程序。

這組「賦活修復組」,它具有深層保濕及修復的功用,還有其他基礎保養功效,也非常適合像莎菈桂這樣的敏弱肌肌膚使用。

當然啦!一般女生的肌膚也是非常適合的~~

「賦活修復噴霧」的噴頭非常方便使用又很有安全隔絕髒污的好處,外加超好按壓~~

沒有特殊異味,或者刺鼻味,反而有淡淡清香,猶如青草香氣;

除此之外,「密集賦活精華」和「賦活奇蹟乳」質地,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黏膩,放在手心上時,不會有不舒服的感受,擦拭在臉上時,不會造成悶躁感,反而是透氣的輕盈舒適感。

很喜歡「賦活修復組」在臉上推開來的感覺,邊推邊能感受到它的潤澤~而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最後也別忘記帶到脖子和耳後,使用「賦活修護組」可以在冬春季節對抗乾燥及老化問題~還可以照顧脖子是最容易顯老的地方,而且這些更需要小心翼翼呵護才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臉吸收後,連拍照都很像自帶美肌的肌膚,整張臉潤澤度提升,而且比以前看起來更加飽滿有光澤。

重點是不會感到悶悶的滋潤感,而是清爽的舒適感。

尤其,最喜歡「賦活奇蹟乳」,真的很神奇好用,好吸收、好推展、滋潤保濕,肌膚不悶、不黏,也不會厚重。

是清爽型非常夠力得那種潤澤,真的深得莎菈桂芳心。

一收到產品時我習慣不先看產品資料表,因為要避免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都是用了一陣子後用心去感覺才會拿出產品資料表看一下

「賦活修復組」仔細聞有淡淡花香,但就是要很細的聞才感覺的出,總之就是聞得出來沒有添加香料。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使用賦活修復噴霧,均勻噴灑全臉後再依序使用密集賦活精華、賦活奇蹟乳於臉部及頸部,按摩至吸收後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再重點加強:1.眼尾細紋 2.抬頭紋 3.法令紋 4.魚尾紋,並且在希望加強的地方做輕輕按壓幫助吸收即可。

我個人真的愛死重點加強這個步驟,接觸肌膚讓人感到好幸福呢。

「A醇煥顏精華乳」沒有天天使用也建議一周使用三到四天唷~想要皮膚摸起來咕溜就天天使用吧!

我自己用完的當天晚上跟我家飛哥楠視訊從手機螢幕看到自己皮膚會發亮說,真的很欣慰。

保濕&滋養&潤澤續航力非常棒

「賦活修護組」是用小禮盒的方式包裝,莎菈桂就是喜愛這種收到禮物的感覺,禮盒裡面有三款讓人驚喜的保養品。

訴求肌膚保濕、滋潤,協助肌膚修復。

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控制所需要的用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A醇煥顏精華乳」,皆都很好吸收~而且使用後肌膚很明顯變的很保水,稍微按摩肌膚讓精華乳的吸收,讓肌膚很飽水~肌膚感受到清透滑嫩。

所以,不管再忙再累,真的要對自己的肌膚好一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