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くいく小高潮色計事務所|腥展覽 :全裸大地腥球頻道

1 / 1
偶然在ig滑到友人po的限動,一眼瞬間看到這個色彩繽紛的展覽立馬被吸引,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細看展覽主題和圖畫內容,但本身就是很愛這種colorful鮮亮飽滿的配色和構圖。

搜尋展場,發現在忠孝新生華山文創園區對面的Wrong Gallery Taipei 靠邊走藝術空間,位置方便,某天下班就直接過去看看了,到了靠邊走藝術空間發現原來我之前就有路過這裡當時就被裡面的全裸大地腥球頻道畫作吸引在窗外駐足,只是不得其門而入加上趕者去別處而作罷。

這次知道原來是開放展覽才大膽來觀賞,原來玻璃落地窗旁才是靠邊走藝術空間的大門,乍看之下是賣很多公仔藝品的店,走進店內左轉才是展區,現場也放很多藝術家周邊商品,可愛到不行。

全裸大地腥球頻道用各種奇妙動物當主角畫出各種腥羶色動作和小情境,卻顯得如此理所當然和趣味,超喜歡這些螢光黃、螢光粉、亮天藍色的顏色搭配,每一個小角若都充滿情趣,還有周邊小物跟t恤感覺都好好買。

展覽到過年後,經過路過可以逛一逛喔!

▌展出資訊 ▌

いくいく小高潮色計事務所全裸大地腥球頻道

2022年1月15日 >> 2022年2月13日

週一公休 / 1月30 - 2月5日過年也休息

平日時間 : 14: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六 : 13:00 - 21:00

週日 :  13:00 - 19:00

Wrong Gallery Taipei 靠邊走藝術空間

#台北展覽 #推薦 #華山文創 #忠孝新生 #いくいく小高潮色計事務所 #腥展覽 #全裸大地腥球頻道 #靠邊走藝術空間 #wronggallerytaipei #畫展 #設計 #藝術 #插畫 #小高潮設計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