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宮廷風漫畫推薦|搞笑的、有劇情的都在這!(四)

1 / 1

這邊是介紹一些風格比較特殊,可能包含更多魔幻題材的漫畫,也有跟愛情有些相關的,或更搞笑的XD

想看愛情宮廷漫畫、情慾、劇情為主等的推薦文連結在文末哦!

KAKAO惡女出沒請小心

#穿越劇 #搞笑
這部片我覺得好笑的是眉毛有點粗的女主角一直在破壞故事的走向XD總而言之就是有點好笑又有點冒險的穿越故事,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觀賞。

KAKAO變成伯爵家的混混

#穿越劇 #男主 #魔幻
難得有以男生為主的故事啊~原本應該是路人甲角色的混混,想要安穩生活不被男主KO就好,但卻收服了男主跟越來越多的小怪物們,無奈反而漸漸變成角逐權力中心的故事?
有點好笑的是男主角明明不想幹麻,卻越來越多人黏在他身邊。

兔子與黑豹的共生關係

#未正式代理 #奇幻
一直無法幻化成人型態的兔子女主角被兔子一族拋棄到黑豹的領地,但其實女主角是個擁有強大治癒能力的特級兔子?!在這之間發生與黑豹首領的愛情故事XD
重點是雖然畫風沒有太精美,可是很可愛!尤其一直被黑豹一族開玩笑要吃掉的兔子一直在做體力特訓XD有很多好笑的片段,就是一個青春的愛情故事!

假公主的高級兔子

#未正式代理 #奇幻
被迫假扮成公爵女的女主跟鄰國擁有魔力的男主的愛情故事,而男主受到家族詛咒影響,在遇見真愛前會不受控的變成兔子XD
很希望可以趕快有正式代理,網路上看下來,非正式的翻譯真的超怪,都很想代替他翻譯了😶雖然畫風也沒有太精緻,但我覺得題材上還蠻值得一看的!

其他像是『她與野獸』野獸也算是比較奇幻的題材,這些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兔子與黑豹的共生關係』了,真的變成兔子的時候蠻多好笑的XD
另外的分類推薦在這邊哦:

愛情為主的宮廷漫畫推薦
劇情為主的宮廷漫畫推薦
奇幻宮廷漫畫推薦
情慾宮廷漫畫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