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為主 愛情為輔|含完整世界觀架構展開的權力陰謀宮廷漫畫推薦(二)

1 / 1

這邊推薦的是以『劇情為主』的漫畫😊想看愛情為主、魔幻、情慾的宮廷漫畫可以到文末連結看其他篇哦!這邊一樣會先介紹未正式代理的,真的非常希望趕快有代理啊~~~但其實這當中我最喜歡的事已經有代理的某部🤫趕快來看看我精挑細選的吧!!!

影子皇妃

#未正式代理 #回到過去 #愛情 #陰謀 #女主為主
被迫假扮成公爵女的女主,其實只是被利用的棋子,失去了丈夫小孩跟父母,在擁有第二次人生的機會,在避免耳目之下做了很多的冒險為復仇做準備。
劇情本身並不是太奇特,但在攻防上的爾虞我詐也是令人看得心驚膽顫,很期待後面的故事發展,也超希望它可以被正式連載。

秘密小姐

#未正式代理 #鬼怪 #宮廷陰謀 #推理懸疑
這部是以看得見靈魂的女主試圖避免妹妹身陷危險,而參與進了皇宮內的陰謀,與二皇子展開了聯盟,發生在皇宮以及他們之間的故事。
畫風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到很喜歡,但越看越有自己的特色,尤其那些貴族所穿的,有種法國皇室的感覺,故事也是,圍繞著皇室的秘密還有很多未解開的部分,很期待後續的發展。

LINE 惡女的變身

在這邊首要想推薦的是已經在LINE webtoon上正式代理的『惡女的變身』,其實這個名字有點讓人誤以為又只是單純的穿越或者惡女的反轉改變,但其實故事內容並非以愛情為主,而是具有邏輯推理以及完整世界觀的權力陰謀、推理故事!

#權力陰謀 #魔幻 

令人驚豔的點,簡單來說:
1. 沒有一個反派是笨蛋,這裡沒有任何隨便的爾虞我詐,全都是比名偵探柯南的推理還要深的陰謀。😎
2. 所有角色的個性都有所互補以及脈絡可循,這邊作者在描述角色間的拉扯跟成長時,下了很多功夫!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彼此的相反對立,還有成長。以及不能用非善極惡來評斷的亦正亦邪的女主角。就連懦弱的女配也並非一般等待王子救贖的弱女子,角色們在自己的位子上,不斷的向前走,我覺得真的讓人看得又刺激又喜歡。甚至覺得這個翻拍韓劇可能都有些可惜,細節太多了。❤️

KAKAO夏洛特與五名得意門生

#魔法 #身體變小 #宏觀世界 畫風美就不用再說了,這個世界格局很完整,很期待到最後夏洛特究竟會不會跟帥氣的大公在一起,而當中時不時地摻了一些很幽默的梗,跟五位不受控的弟子間的互動也很好笑,但最喜歡的還是跟她並肩作戰的大公啊!讓整個故事既有劇情,又不會太悶!且又是魔法跟劍士組合,最帥氣的元素在一起,能不愛嗎XD

KAKAO惡女重生

#穿越到過去 #愛情 #復仇
這部簡單介紹的話,我會說LINE如果你喜歡『惡女的變身』,那KAKAO我就會推薦『惡女重生』,完整宏觀的架構,讓他們的權力爭奪不再限於小情小愛,有更多的發揮空間,當然比起『惡女的變身』,這部建立在愛情上的故事則會多一些,但依舊不影響亦正亦邪的女主角發揮所長,他們面對的也不單止是復仇還有整個政治局面、皇室。也是我心頭上很喜歡的一部作品,在畫風上雖然相較下沒那麼細緻,但也不會影響對它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殺死惡女

#穿越到小說
這部漫畫有些小小陰沈,女主角一直想找尋死去的方法,但如果不依照小說的走向成為惡女而死,則不斷輪迴無法擅自死去。

比起惡女因重生做出了改變,這邊反而是女主角依舊守在惡女的定義上做出不一樣的行動,並不打算不成為惡女,但也不想依照故事走向死去,相較其他的漫畫來的有些小沈重,但也對後面的走向越來越好奇。

LINE再婚皇后

#皇室宮廷 #再婚 #政治
其實原本不想寫進來的,因為已經很有名了XD小說改編的漫畫,最近也終於進入第二部了,真的是有夠久的,雖然是愛情為主,但因為劇情架構上很完整,也有許多其他愛情以外的挑戰,然後愛情分類已經夠多了XD於是就放在這邊了。真的蠻推薦大家去看看的。

以上是我精選以劇情為主軸的宮廷漫畫中我覺得架構很完整也很有邏輯的!其實我有時候也很猶豫究竟要放這邊,還是要放在愛情,因為多少有點愛情!
有沒有其他也是這類型的呢?!請推薦給我哈哈,也有許多我沒寫上來我很喜歡的,也可以到我的IG跟我一起討論XD

其他推薦分類:

愛情為主的宮廷漫畫推薦
劇情為主的宮廷漫畫推薦
奇幻宮廷漫畫推薦
情慾宮廷漫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