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 Specimen of atman 阿特曼標本 南西誠品5F自己印 迷你展

1 / 1

自己印 紙膠帶 x Kiyoko Studio #南西迷你展 { Specimen of atman }

阿特曼標本 任何儀式都有目的,任何失去都有意義。 面對了2021的眾多失去, 我常常能感受到更強烈的動盪和紮根的感覺。

看似天秤的兩端, 但平衡在不可回溯的時間逝去中中應時而生。

𝗔𝘀 𝘄𝗶𝘁𝗵𝗶𝗻, 𝘀𝗼 𝘄𝗶𝘁𝗵𝗼𝘂𝘁; 𝗮𝘀 𝗮𝗯𝗼𝘃𝗲, 𝘀𝗼 𝗯𝗲𝗹𝗼𝘄

做了展覽酷卡要送給大家~

這次的展覽酷卡和以往不同。 以為酷卡會寫上展覽日期、資訊等等的。 但這次場地方已經準備好了有資訊的酷卡,可以給大家蓋印章做紀念!我自己的酷卡我就做成單純蒐藏的形式了。自己印準備的到現場簡單按讚幾個步驟就可以索取。我準備的酷卡是只需要追蹤IG或是有購買我的商品便可以索取,給支持的朋友們一點小小的回饋。 考慮到大家可以簡單地裝IKEA的框或是大創的框,我就把資訊量降到最低,單純寫了地點區域、合作廠商、自己品牌名字、年份。給自己的創作歷程留一個紀念而已~

用酷卡做了小小的相框畫,只要有泡棉膠人人都可以輕易做到!!!

展牆小小的,但希望可以儘量的以自己覺得能夠達到的精緻度進行,所以印製了壁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以為一切順利但原本理想的壁紙材質沒有了,換了紋樣也很不錯的顆粒材質但非常的脆弱,黏貼的時候小心翼翼。 為了不少還牆面就都使用綠黏土固定,免不了有點局部澎澎,沒辦理像直接黏貼那樣理想,但為了避免徹掉時傷害到櫃位,覺得權衡之下這樣還可以。

失策的部分是其實展牆是收納櫃的形式,側面有點木頭色會露出來,應該要也做壁紙黏貼上的,這樣才不會漏白(?)

自己印準備給大家的酷卡也很可愛、貼心的放置了可以蓋章的小區塊。

今年的規則也比較特別,只能蓋在酷卡上(原因是因為往年太多人為了蓋章把櫃位空間弄亂不回覆、甚至還有破壞到商品的行為😭),大家有遇到我需要幫大家寫寫字簽名的話也很歡迎~

紙張的部分糾結許久後展出使用了cherry paper 的日本伯森紙印製,選用這張紙的原因是因為在反光處可以看到像大理石紋一樣的紋樣,低調華麗,帶有綢緞絲滑的反光卻不會影響到圖樣,紙張也偏十分清淺的墨石灰。

很沈穩的紙色,最後印製出來的效果我也很喜歡!

同時販售的複製畫也有部分採用伯森紙、和含有細膩雙面性的山彥奉書、和白色的百代紙,都各有各的特色與好處!

複製畫的小亮點是每張親簽以外金屬色的部分每張都不同,總是有合眼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場是白光 拍攝起來效果比較沒那麼充滿氛圍,但還是很清慶幸自己輸出了壁紙,把展區佈置得更好拍照嗚。

1001夜,在異國風情的城堡後,一個又一個夜晚過去,每天都有新的故事,有開心也有失落。於是點起了一盞小小的燭光,為每一個再細微不過的事件祈禱,一切都會是最好的樣貌。

標本意即經處理後能長久保存的原貌的事物。 換言之死亡或逝去或許也能看作另一層面的標本,當一切被以不可抗力的逝去定奪後,也意味著處理,它能保存事物的樣貌,因為已經不會再有新的衍生或往前,而逝去的事物也會隨著時間或緩或快的風化。

風化後又是另外的樣貌,也意味著新生,下方跳舞的小精怪們是慶祝獲得、也是歌輓著逝去,如同事物的一體兩面一樣,繞成了一個永遠不會停止運動的循環。 其他就留給大家現場看看啦~~

謝謝自己印的小夥伴辛苦的幫忙拍了美照(ᗒᗣᗕ)՞展覽聯名紙膠帶也順利抵達櫃位了我好開心!

Deco PET膠帶 顧名思義的就是用來讓大家裝飾用的膠帶!可以很輕易地去製造你想要的框,任何大小都可以。

雖然這些圖看起來很密,但植物跟植物中間都會有節點可以讓你隨意地去組成你想要的框框大小,怎麼斷開他們就看每個人不同的操作方法了!而這次展覽的圖框也全部是以這個圖樣來做外框裝飾。使用方法可以兩條一齊使用(就不再切割膠帶的意思)、也可以把他們割條一條的單條使用。展覽圖框就是單條的使用方法!

阿特曼標本燙古銅金紙膠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來到了我最喜歡的華麗燙金環節! 把展覽的圖樣拆成很多元件。 不管是拿來當拼貼作品的主題或是小裝飾都很適合。我把展覽的圖樣以大大小小的型態拆開,讓大家也能以更實惠的價格蒐藏到圖樣的細節!

 ʕ •́؈•̀ ₎ 展區也有準備小本本歡迎留言給我~~ 也希望大家的2022有個好的開始!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祝福~

活動展期: 【台北地區】1/20 - 2/13 -

誠品生活南西店5F 自己印 紙膠帶

看更多請洽Kiyokostudio IG

https://instagram.com/kiyokostudio?utm_medium=copy_link

 #自己印南西店 #KiyokoStudio #迷你畫展 #手帳 #紙膠帶 #自己印 #手帳拼貼 #紙膠帶拼貼 #滿額贈活動 #貼紙 #文具 #手帳好朋友 #文具好朋友 #maskingtape #washitape #stickers

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