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農曆新春特輯,十八款虎年必備的限時動態濾鏡特效推薦

1 / 1

虎年快到了,相信大家都會有不少活動,也會拍不少照片吧!這次跟大家推薦十八款農曆新年必備的Instagram限時動態濾鏡,有紅色賀詞為主的邊框類濾鏡,可以跟朋友一起自拍的老虎美顔濾鏡,還有有趣的游戲類特效,保證你年初一到年初七天天不同款。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

【邊框類】

虎年行大運 - @jennykaogirl

有三款紅色系的邊框,寫有代表虎年的Tiger of The Year,同時可選擇花散落和閃亮亮效果。這個濾鏡也適合自拍,可調整妝容和改變眼睛顔色。

CNY*麻將* - @tiffanyting.studio

新年少不了跟親戚朋友們打麻將,這款帶有麻將圖案和銅錢的邊框效果一定適合。

2022 寅年 トラ tiger - @yumeyumme

共有三款特效,包括2022和老虎圖案灑落效果和一款老虎圖案,同時也有顆粒效果。

2022 虎年 - @eeqinggg

共五款白色和紅色的文字濾鏡,包括拜年啦,新春快樂2022,除夕年夜飯等,團年飯必備。

2022 Tiger - @ghost_jun_0930

三款紅色邊框,可選擇2022的擺放位置,有2022老虎圖案,同時也有Glitter效果。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aer! - @heyisaec

這款限時動態濾鏡有四款賀詞字眼,包括新年快樂,招財進寶,紅包拿來,富虎生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ppy Lunar New Year - @reme.tw

這個是黃色邊框,寫有英文Happy Lunar New Year,同時也有動動的紅包和代表虎年的老虎尾巴,適合拍Boomerang時使用。

New Year Frame - @jai_0828 

四款拍立得邊框效果,其中三款寫有文字,也有妝容效果。你也可以在沒有文字的邊框寫上自己的新春祝福賀詞。

虎年幸福 - @bellamarinda

這個共六款邊框效果,包括有卡通版的虎年圖案,招財貓,財神等。

虎年 除夕 發財 - @hainruey

四款黃白色組成的手繪特效,例如虎年行大運,虎哩發財等,適合喜歡小清新風格的朋友。

【自拍類】

とらトラ - @memedays_jp

有兩款瘦面效果,包括長面和圓面,也有妝容和大眼特效,濾鏡是可愛風。

Tiger pack - @mei_u._.u

這個特效有雪餅和妝容效果,你也可自行調整瘦面幅度。

Tiger Mask - @mind_nichakan

濾鏡可自由選擇雪餅和妝容效果,你也可以選擇有老虎爪子的黃色邊框。

tora-chan x5 - @rararaurara

磨皮和打亮效果較爲明顯,整體效果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隻小老虎 - @z.zz.zzz.7

偏自然的自拍濾鏡,拍照時,濾鏡右上角也寫有2022年的字眼。

長輩麥擱問啦! - @bringtolight.hs

臉部兩邊有紅色揮春紙,寫下那些親戚會問的話,以及可能是你不敢説出口的答案,絕對有同感。

【游戲類】

2020測運勢 - @buy123.tw

未吉到大吉的選項,猜猜2022年的運勢小游戲,也有妝容效果。

VK新年好運 Go! - @vivaking.co

以籤筒的形式,爲你抽出上籤還是下籤。

如果你覺得這些限時動態濾鏡不夠,或是不是你喜歡的風格,歡迎看一下這篇,大部分IG濾鏡2022虎年也適用。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Instagram @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媒體

#限時動態濾鏡 #限時動態特效 #限時動態 #ig濾鏡 #色調 #濾鏡 #自拍 #新春 #2022新年 #igfilter #instagramfil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