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過年的偏財指數?我的招財數字、顏色還有地點?

1 / 1

🔮過年的偏財指數?我的招財數字、顏色還有地點?🔮

⚠️適用對象:是個活生生的人類即可。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著你新年新願望。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偏財指數:99%

恭喜!過年期間你的財運比仙貝還要旺,尤其是透過彩券、刮刮樂、或其他遊戲(比如親友之間的牌藝遊戲等等,還是建議大家走合法管道哦)都會有不錯的收穫,尤其特別建議你相信自己的直覺,比如說如果你想要簽號碼的話,自己選擇的號碼會比電腦選擇還要好;又或者是說你要買刮刮樂的時候,相信自己感覺對的那張準沒錯!可以讓你的財務有所進帳,開開心心的賺到意外之財。不過,這種透過玩樂性質得來的金錢也還是要好好運用一下,有賺到就好了,千萬不要把所有的錢投入這些博弈遊戲裡面。除了可以用在自己身上之外(犒賞自己當然很必要!),給親朋好友分個紅或者是請親朋好友吃個飯都是可以的,因為你這個時期的付出,最後都會成為你的回報,都會以其他的方式回饋到你的身上,所以你有成功的運氣,但記得也要分你的喜氣給你所愛的人們,這樣子才能對你自己有正面的幫助。

招財數字:3.7.9

招財顏色:綠色、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財地點:運動場所、跳舞或唱歌的地方。

2.

偏財指數:過年期間休假者50%;過年期間上班者80%

過年期間休假的你,恐怕除了紅包的收入、年終獎金之類的收入以外就沒有其他的財務進帳了。就算你今天去買彩券,或者買刮刮樂,又或者是打牌等等的,有進有出,最後加加減減可能沒有賺到錢,大部分抽到這組牌的人就是持平,但是小部分的人還要多少虧那麼一點點成本的,只是也不用悲觀,在這些過程之中至少有獲得快樂!尤其是如果有跟親友一同進行一些娛樂遊戲的話,你與親友都會非常的亢奮,而且也會很有精神,你就不要太過執著於輸贏啦,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同樂為主。如果是過年期間需要上班的人,尤其是服務業或者是業務性質的,你在過年期間有工作的話,會有意外的業績收入,你的業績會相當的可觀!所以如果有要安排工作的人,可以期待一下過年期間的客人,只要你用心服務的話,也許會有熟客額外給你小禮物或者包一個小紅包,又或者是說會有大戶出現哦。

招財數字:1.2.7

招財顏色:藍色、灰色。

招財地點:餐廳、百貨公司、大賣場

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偏財指數:40%

雖然你有一些偏財運,但需要尋找其他人一起玩樂投資你或者合資才有機會可以發揮你的偏財運(邊緣人哭哭),比如過年期間參與多人娛樂活動(打牌或者玩遊戲之類的那種,不是連結的那種)時,有人出資買你贏或者出資讓你玩遊戲的話,特別有機會贏錢;又或者是有與他人合資去買刮刮樂的話,也有機會可以小小的賺一些錢(合資選擇建議刮刮樂比較好,根據合資者的直覺或老闆挑選都可以;如果真的要買彩券,則是讓別人選號碼或者電腦選號。你自己不要有想法較能中獎)。不過抽到這組牌的人,很可能你本身已經有一些出遊、探親的計畫,或者是已經有規劃好一系列親近大自然的行程,要參與遊戲或者是買刮刮樂不是那麼的容易,那就也只能眼睜睜看著這樣子的好運氣溜走了,如果說有機會出去走走的話,對你而言比獲得什麼偏財運還更重要,因為你在這個時間點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可以讓你的精氣神復元,那麼過年後你回到職場上工作時,自然也可以更有力氣、更有衝勁去打拼,這才是更務實的招財方式啊。

招財數字:4.6.0

招財顏色:黑、橘色、黃色。

招財地點:夜市、空氣流通的場所、觀光農(牧)場、主題樂園

4.

偏財指數:20%

這個過年期間似乎沒有什麼偏財運可言呢。「有夢最美」很可以形容你的情況,你也許會懷抱著一點點的期待或者想像,然而現實會無情的打你一巴掌,在這個過年期間,你很可能要包紅包給別人或者送禮給別人,又或者是遇到什麼事情,不得不掏出你的錢去消災解厄,因此不但沒有什麼偏財運,很可能還會陷入一種要一直花錢的焦慮狀態,建議你在這個時期最好就不要額外的做什麼夢了,還不如實際的規劃一下自己的理財計畫,或者是做一下關於投資或者是如何增加收入的功課,這才是對你最有幫助的事情。若是在這個時候有親朋好友或者是從事金融方面有關的人來給你一些提示,那麼你可以認真的聽進去,因為他們的建議跟鼓勵,對你的財務狀況而言會有所幫助跟提昇的,所以在這個時期就不要亂花錢了,過年期間能守則守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財數字:5.8

招財顏色:銀色、金色、白色。

招財地點:大型戶外活動、海邊、海洋公園(博物館)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可以了解更多大眾占卜內容,也可以小盒子私訊預約個人占卜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