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頭療癒法

1 / 1

💗中央太陽錨定,自由意志宣告:

「我以我的靈魂名字宣告,我願意錨定對齊中央太陽,我選擇充滿光明積極的生活與生命,我讓我自己與光錨定對齊。」

「我以我的靈魂名字宣告,我選擇與中央太陽對齊錨定,我將我的心歸依在正面積極的點上,我選擇正面積極充滿希望的生活,這是我的選擇一切如是。」

「我以我的靈魂名字宣告,我選擇錨定歸依中央太陽,我讓我的生命與正面積極且充滿希望與光的處所同在,我錨定我自己在正面積極生活之中,我與中央太陽對齊,一切如是,一切如是,一切如是。」

深呼吸感覺身體與細胞的開展放鬆,讓光達到細胞與DNA裡頭。

備註:靈魂名字即是自己的名字

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在每一次的大聲唸出肯定自己後,全身被一股溫暖支持的能量包覆住,猶如沐浴在母親溫暖的懷抱中,源頭療癒法的神奇力量是在每一次的深深呼吸及唸頌肯定中獲得能量的支持與溫暖鼓勵,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與感受,感恩Yvonne Lin 老師的教導。

https://www.beclass.com/m/rid=26488d561e553e9a22b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