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限動GIF:10款簡約白色GIF打造你的小清新社群限動

1 / 1

每天都在發限動,想貼一些GIF但都不知道要搜尋什麼關鍵字嗎?還是覺得自己限動太單調又怕加上GIF太複雜了?

今天就告訴你10款白色GIF,有手寫文字、插畫、心情符號、各種線條,絕對讓你的限動花俏但不雜亂,立馬比別人提升不只一個檔次!

Tips:還沒用過IG限動GIF的朋友們,只要在限時動態的搜尋列打上以下列出來的關鍵字,就可搜出一堆漂亮的白色GIF啦!

1、nanamoji

日系少女插畫風格,多款對話框方便我們創造限動的故事性!

2、scriptbynora

星期一至星期日以及心情的草寫英文,簡單一個字就能增加畫面質感。

3、thejomucowhite

好好看的粗體草寫字,其中「shop、work」相關字樣很適合商業及工作曝光使用!

4、eulenschnitt

這組GIF大部份是德文,但也有一些英文書寫及小插畫,營造異國風也是很可以。

5、shankixixi

貓奴們快收!!還有中文的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天氣小圖,創造日記風格限動很輕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ohlalalita

生活、心情、食物、閨蜜所需動圖都在這裡,女孩兒們快去用用看!

7、ponword

繁體中文的GIF來了!連疫情相關的都有,實在很好用啊~~

8、artbymiriam

最喜歡這這一組GIF,特別是那個時鐘;素色牆面的照片放上這個鐘是不是立馬氛圍感破表~~

9、greendotori

濃濃的鄉村生活感,帶一點手帳風,也是很好用的一組GIF。

10、white lines

超~~級~~~實用!!各種線段、色塊馬上讓單調的照片版面變成高檔時尚路線。

呼~~一口氣列出10款請趕快收藏起來,應該是很夠大家用了!GIF風格百百種,你喜歡哪一種?還想看什麼款的GIF?留言告訴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