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芸追劇|精選迪士尼top 5經典語錄 (上)

1 / 1

每個人的記憶裡,都有幾部迪士尼電影陪著我們成長。關於友情、親情、愛情到底是什麼?夢想、善良、努力值不值得堅持?困境、失去、悲傷過後還能幸福嗎?在不同階段去重溫迪士尼電影,我們也都會找到最感動的那一句經典台詞。

今天來分享5句迪士尼的經典語錄

魔髮奇緣

你的人生不需要別人來完整,而是需要一個願意接受你全部的人。—《魔髮奇緣》

我們來到世上, 不是為了去修補、改變或完整另一個人, 而是為了支持、寬恕和療癒另一個人。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說的不僅僅是童年的玩具,更是每一段深刻的友情與愛情!

因為離開你的人越來越多,所以留下來的人就越來越重要—《玩具總動員》

長大後終於明白,身邊的人來去匆匆。無論是朋友、愛人,甚至親人,都總有離開的時候;而能夠繼續留在你身邊的人,數量少了,份量卻變得重了。

冰雪奇緣

有時候,我們人生會出現一些人事物,可能會打亂本來的生活節奏,但他們的存在又是如此的特別,讓人奮不顧身的投入,這時就會聯想到冰雪奇緣裡面的Olaf雪寶說的一段話”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人值得你為他融化—《冰雪奇緣》

公主與青蛙

我的夢想,沒有你就不完整—《公主與青蛙》

愛情會讓人覺得生命更有意義了 

超人特攻隊

你們,是我最棒的旅程—《超人特攻隊》

心中的熱情,往往只是被壓抑,從未忘記。無論你發生什麼事,最支持你的永遠是家人



#迪士尼  #迪士尼經典語錄  #盤點  #電影  #語錄  #平面設計  #手寫  #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