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開箱』DH天天輕盈益生菌|六株專利益生菌|日本專利益生質|促進新成代謝

1 / 1
一直以來Eileen因為工作是教音樂,所以都有個困擾的地方在。大家通常學習音樂的時間是下班後或是小朋友放學後,所以導致一直無法在正常的時間點吃飯,而且也因為沒有時間自己煮,所以常常外食。有這些因素開始,慢慢影響Eileen對於身體保健和健康有著很高意識,這次就來試試看DH天天輕盈益生菌對於我的食用效果,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DH天天輕盈益生菌成份介紹

1.六株專利益生菌:專利包埋技術,保護菌種不受胃酸破壞,順利抵達腸道。

2.日本專利益生質:耐酸耐熱易保存,有助於增加飽足感。

3.60項專利半乳寡醣:改變細菌叢生態,健康維持。

4.12項專利金萃燕麥: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大家可能不知道益生菌吃下去之後到腸胃的過程需要很多技術,才能在抵達腸胃的同時益生菌效果還是最佳狀態,而天天輕盈益生菌裡的六株專利益生菌很厲害,包含五株專利包埋益生菌(益生菌外包覆著五層不同的膜)+日本芽孢乳酸菌,可以安全護送菌種到達目的地。

DH天天輕盈益生菌如何吃、何時吃

DH天天輕盈益生菌一盒30入,裡面內容物為粉末狀,口味是百香果口味,很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多,所以分多次食用較不易嗆到或是搭配白開水(溫水即可)喝一起吞食。食用方法為每日一包,餐前或是空腹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Eileen每天早餐前都會吃一包,但如果當天有吃大餐或是油膩食物,我就會改成大餐前吃益生菌,除了身體沒負擔外,心裡上也會比較沒有,然後就可以放心吃(笑)。

欲看完整使用文章請點這『保健。開箱』DH天天輕盈益生菌|六株專利益生菌|日本專利益生質|促進新成代謝

歡迎留言與Eileen互動或追蹤看更多照片喔~

Eileen的Instagram : @eileenlin1122

Eileen的Blog : https://eileendailylife.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