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ME 澳洲🦘檸檬桃金孃植萃|液態牙膏|漱口水|口氣清新劑|清潔牙齒|口腔護理|清新口氣

1 / 1
時常出差的肉丸,有個萬能小包!每次出差只要帶上那個包,衣服塞一塞一卡皮箱就能走天下了🧳裡頭不外乎有小樣的化妝品保養品、藥膏、一些維生素B群。今天要來特別介紹我小包裡的一個很便利的東西,就是「LEMON ME潔牙噴劑」這個是一個多功能的潔牙小物🦷可以當作液態牙膏、漱口水、口氣清新劑。等我介紹完,一定會超多肉粉感興趣的!因為真的太方便了啦。

這些是LEMON ME 的潔牙噴劑、兒童潔牙泡泡、奈米電離子水噴劑。

我的萬能小包包裡頭就是塞了右邊這個「潔牙噴劑」👍🏻

〖LEMON ME 澳洲檸檬桃金孃植萃潔牙噴劑〗
它是液態牙膏+漱口水+假牙清潔劑 3 in 1
裡頭有。澳洲檸檬桃金孃精油 富含珍貴檸檬醛,含量高居植物界之冠。

亦含有天然葉黃素、鋅、鎂、維生素E。

第一個用途:就是她也能是牙膏!!
其實肉丸是第一次聽到液態牙膏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很新奇的!

使用方式:將潔牙噴劑在牙刷🪥上噴2-3次,之後用平常刷牙的方式就可以囉

這邊科普一下小知識🌟
刷牙刷多久才乾淨?名醫說只刷3分鐘是無法刷掉牙菌斑的!
「所以想要確實刷掉牙齒污垢的話,首先要養成刷牙5分鐘的習慣。」

👆🏻👆🏻👆🏻為此認真刷牙的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用途:口氣清新噴劑
通常好吃的東西,吃完嘴巴的味道⋯都會耐人尋味😂這時候真的很需要能夠讓口香噴劑!肉丸的工作關係,時常需要注意自己的儀態和衛生!有時候中午吃個小吃加個大蒜🧄回到公司,只是跟同事講個幾句話,就會昏厥⋯(哈哈哈形容的太誇張了)

而且超級方便攜帶不佔空間✌🏻

第三用途:口腔護理
將潔牙噴劑噴3-4次到水杯裡,然後漱口!

漱一漱,保護口腔,把髒污帶走~~~他還能泡假牙唷~~~~( ̄▽ ̄)
因為可以一個多用,同事說會不會太忙😂

〖LEMON ME兒童潔牙泡泡〗
LEMON ME也有出~~~兒童潔牙泡泡(≧∇≦)
添加除菌力高於茶樹精油16倍的澳洲天然檸檬桃金孃,泡沫細緻且不含研磨劑!

泡沫真的很細緻耶🤩🤩
草莓口味的泡泡,好玩又有趣☺️孩子應該都會愛上刷牙了

〖LENON ME奈米電離子水噴劑〗
疫情至今也邁向第三年了~出門在外都要注意衛生安全,只希望大家都能撐過來,加油呀~~~台灣🇹🇼

所以隨身攜帶一個乾洗手。勤洗手,疫情當前,人人有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ᴗ⁍̴̛⁎)


IG👉 VIVICHIOUS

粉專👉嘴邊肉丸有話說

痞客邦👉嘴邊肉丸有話說

愛食記👉嘴邊肉丸有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