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一定要對自己很勇敢,但一定要對自己很溫柔

1 / 1

女人生在這個時代,是幸運的,也是辛苦的。幸運在於,因為公平的出發點而比以前的女子擁有了更多選擇權;可是辛苦的地方也隨之而來,不再只是居於一方攬鏡自照,常常必須安內又攘外,一人分飾多角,在生活中忙得像轉個不停的陀螺,一停下來,卻失了重心。

  

  

所以,現代女子的人生關卡可謂重重,每每都要咬緊牙關一撐再撐,生生把媳婦熬成了婆,但年華已逝,很多東西是怎麼追也追不回來了。

   

  

現代的女人都很勇敢,可是夜闌人靜之時,明月高掛之際,那灑了滿地的溫柔月光裡,可有妳憐惜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們疼疼自己吧!不需要把疼痛掩埋成習慣,也不用把難過麻痺成堅強;溫柔的力量其實很強大,只要留給自己每天一小段時光,好好撫慰自己,屬於妳的溫柔光芒就能一直閃耀,關卡還是關卡、瓶頸仍舊是瓶頸,可學會對自己溫柔的我們,卻開始懂得如何優雅地穿過越過跨過,就連汗水都能晶瑩剔透成身上的水晶,而不必要一定是戰勝什麼的功勛。

  

  

這個時代的女子,太快就學會了勇敢堅強,卻容易忘記溫柔憐惜地疼愛自己。

   

  

當妳覺得疼的時候,就慢下來;當妳覺得乏的時候,就緩下來;先跟自己說說話,如果覺得「加油」兩個字很有壓力,那就對自己說「沒關係、這樣已經很好了」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勇敢有時候會讓自己僵成一塊乾掉的泥,再風吹一回、再雨打一次,便要脆了化了散了.........可是溫柔,妳還有溫柔。溫柔地對待自己,並不是要自己輕言放棄,而是提醒自己最重要的一切都還在,包括那顆心,所以不要氣餒也不用氣餒,妳還可以做的,是愛自己。

  

  

勇敢的女子,請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擁有坐懷不亂的優雅、有處變不驚的美麗。當每一道晨光照下來,都是溫婉柔美卻又不失堅誠篤定的掩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