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紗體驗]囍聚手工婚紗 禮服&婚紗試穿體驗 心得記錄!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這次很開心接到 囍聚手工婚紗 的邀約,請我到他們的工作室體驗店內的婚紗和禮服,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試穿的心得!

這次我去的是囍聚的南京旗艦館,在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附近,大概走路3到5分鐘的距離,店門口有擺出婚紗拍攝的樣本!

工作室總共有三層樓,二樓主要是接待區跟婚紗展示,三樓跟四樓是試衣區,我這次主要都是在三樓試穿跟體驗~

這次一共體驗了五套不同的禮服,有一般的晚禮服也有白紗,以下就按照順序來分享心得🌸

第一套白紗是我自己選的,那時候一眼看中的就是它的蕾絲袖設計,有一點點復古婚紗的感覺(身為古董婚紗愛好者真的很喜歡這種蕾絲設計!),我自己很喜歡這套!

(放個自拍XD)

後面幾件就都是禮秘幫我搭的了,第二套是咖啡色的紗裙禮服,我個人覺得這個顏色還蠻顯白的,上半身的鑲鑽跟刺繡也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套是平口的魚尾婚紗,這件不是完全純白的,因為蕾絲跟刺繡的關係看起來有點米黃帶一點杏色,是簡單大方的版型,但一定要說這件真的好吃身材⋯⋯穿這件絕對不能有小腹不然會很明顯(就跟我一樣🥲)

第四套是我除了第一件白紗以外最喜歡的一款,也是平口的禮服,漸層的紗裙超級超級好看(我朋友說很像美人魚XDD),這個配色也有一點點修飾比例的效果,看起來會特別修長XD

最後也是網紗袖的設計,布料是很硬挺的材質,上面的刺繡也很精緻,但是讓我很驚嚇的是:這件的下半身是做成有點半透明的材質!我自己是覺得還蠻透的,穿的時候要有點心理準備不然會覺得非常赤裸(我在試穿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好尷尬,禮秘說很多人很喜歡這種設計,但我真的無法XDD)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禮服試穿心得分享,整體而言禮服的品質都很不錯、試穿環境也很舒服、我去體驗的時候因為前面還有其他客人試穿所以等了一下,店家怕我等得很無聊還請我吃巧克力XD
推薦給有禮服租借需求的朋友們,如果想加購妝髮或攝影方案,店裡也都有提供相關的服務可以諮詢!

那麼以上94這次的分享,如果喜歡的話歡迎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的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

附上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9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00~20:00,週三公休

☎️0906 314 749

-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