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發票變現金」免費住誠品行旅、靠發票全額折抵,活動心得分享

1 / 1

這個活動已經在2021年10月28日已經落幕,真是爽哥,其實這個活動是「最多以累計3張同日發票、可跨店累計,並憑發票金額折抵誠品行旅住房費用」,最便宜的誠品行旅的房間呢!專案房價6,000元+10%起。一成需自付現金600元現金。

這是雙人床,也就是兩個人600元。天哪!這帶另外一半也超棒的也。

由於我們是先check in再直接去誠品電影院看電影院。所以看完電影印象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所以整個客廳完全沒人。這面書牆實際你可以接觸的只有下兩排。🤣🤣🤣還是上面我只是拿不到而已。原本以為這面書牆只會放藝文類型那種專業書籍你可就錯了喔!其實還是有很多平易近人的書籍。重點是這些書是可以借去看得!

誠品行旅跟誠品電影院真的很適合結合再一起的行程也。因為就是步行的距離而已。

朋友跟我說你幹嘛拍這面,然後自己拍完說真不敢置信拍了兩張椅子。🤣🤣🤣埃,這樣講也滿好笑的,好像也很合理齁。

假掰無上限,誠品行旅的房間裡還擺了誠品創業人的書籍,看起來就很像真的待在誠品書店看書的感覺一樣。

文具盒也頗有質感的,我自己很喜歡,但完全不會想使用。🤣🤣🤣

你以為他是放錢的嗎?不,他不是,他是冰箱。誠品許都收納在抽屜裡,像是水壺、杯子...等都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誠品行旅的東西很多都用這個不織布的袋子裝著,這兩個是拖鞋,廁所的衛生紙其實也也用袋子裝著。

一灰一白,感覺就是男女主人的鞋款。重點是是刷毛的也。冬天穿起來很溫暖,不像那種可拋棄的拖鞋。

誠品行旅廁所使用的都是歐舒丹的產品喔!

我自己覺得滿加分的是所有的衛浴用品都被放置在紙盒裡。

房型分成遠眺陽明山景或者101都會市景,像我們的方向就是陽明山,不過陽明山我是看不到。這裡外頭就是鐵路跟火車,沒錯,松菸這外頭居然以前是有火車的。然後還有一個加分點,就是門外有一個大陽台!如果喜歡陽台的人可以考慮來這裡住。

睡醒吃完早餐,去了趟健身房,有趣的是裡頭的冰箱居然有寶礦力水得。

還有耳機線我相當不敢置信。

健身房也有配廁所但是吹風機跟客房內不一樣,客房內就是dyson的吹風機,而健身房的看起來就是一般吹風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了!早餐是最雷的部分。如果討厭吃陽春麵的人千萬不要點這樣。我萬萬沒想到蔥油雞片湯麵配的是陽春麵。但優點是誠品行旅的早餐裡的buffet區有燻鮭魚,而且他會無止盡一直上,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吃太多燻鮭魚。總之燻鮭魚整個滿足了我吃這個早餐的欲望。

除了住宿、早餐以外,11點以後還可以憑券去拿一杯飲料跟下午茶點心。以600元來說實在太超值了。

重點這麼佛心,還是我朋友出錢。🤣🤣🤣🤣
謝謝我的朋友。

據我所知,發票換住宿已經不是誠品行旅第一次的活動了,雖然錯過了這一波,但不得不說,如果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我覺得非常值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