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計成敗的人,才是最有力量的。」──《秘密》沒說的秘密

1 / 1

過去曾經掀起一股風潮的《秘密》這本書,也許也曾經在你心底激起一朵朵浪花,使你忍不住想要試試吸引力法則的威力,努力的保持正面思考,每天費盡心思想著的都是自己渴望達成的心願。

 

然而,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明明自己已經將吸引力法則套用在自己的目標或願望上,最後的結果幾乎都以失敗告終,心想事不成的佔了絕大多數。

 

難道這個吸引力法則是其實有誤?還是你的願望許錯了?或是你達成目標的時候其實尚未到來?又或是你在執行的過程中搞混了步驟?

 

知名作家李欣頻在她的著作《為何心想事不成》中整理出了「《秘密》說錯的十件事」來解開我們心中的謎團。儘管李欣頻本身是《秘密》的推薦者,還是吸引力法則的信徒和實踐者,她運用了這個法則實踐了不少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她也執行的過程中發現事實上《秘密》簡化了不少東西,使許多人誤以為只要每天心裡一直想著那件事,寫下來貼在牆頭上,再加入足夠的誠心與專注,便能心想事成。

 

但李欣頻卻表示事情並非如此簡單,你想要得到什麼,要先看看自己身邊有沒有什麼對等的東西可以交換。

 

以下就是李欣頻所提出關於心想事成,《秘密》沒有告訴我們的十件事,反過來想,也可以當作是另類的實踐指南。

 

❶ 正面思考≠正面感覺:吸引力並非由「心像」或「思想」產生,而是感覺與情緒。

❷ 人們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於是「心想事成」就成了災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❸ 你想要的,你現在身上就有。

❹ 你想要的,如果你現在身上沒有,就算假裝也吸引不過來。

❺ 你的許願,會受限於你的想像力不足。

❻ 當你不再需要吸引任何東西的時候,你原來需要的人事物,反而會倒過來需要你。

❼ 越努力只選擇正面,對等的負面就會直接進家門,躲都躲不掉。

❽ 不判斷、不選擇、不慣性反應、正負全然接受,在兩極之上才是創造的源頭。 ❾ 讓期待把你帶離當下,本身就是錯誤的創造法則。

❿ 生命藍圖高於創造法則之上。 從這十個祕訣當中,李欣頻歸納出心想事成的核心理念是「看透事物的本質,看透自己的情緒,否則你會許錯願,吸引到你不需要的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李欣頻的這些觀點,你可以清楚看出,心想事不成的原因在於我們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常常會把別人的願望當成是自己的願望,也就是在願望的設定上已經錯了,當然不可能達成心願。

 

另外一個原因是,正面思考,當我們強迫自己只正面思考,不斷壓抑負面思想,也無法實現所願,畢竟你只是假裝正面思考,負面思考並沒有被改變也沒有消失。

 

你所做的僅僅是表面功夫,是無法真正讓正面的思維或態度由裡而外改變自己,因此不能光只是藉由思想來吸引你所想要的東西,要徹底的讓自己的感覺和情緒產生變化,才能吸引到夢寐以求的事物。

 

所以想要借用吸引力的力量來實現願望或追尋目標的人,認清自己真正的標的是什麼便是首要關鍵,第二個需要注意的部分是,你必須把全部的力量都放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引力法則不是只用想的就好,全力以赴的行動,竭盡所能的努力,不計成敗的投入所有心力。如果準備好了這兩個材料,你不需要許願也能實現內心深切的志願。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很有力量的話:「不計成敗的人,才是最有力量的。」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成真。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也歡迎留言或是私訊跟我說你想聽的主題😉📩

以下順手支持一下提筆心手的日常提煉~讓你天天有所成長!!

 

💙歡迎追蹤我看更多💙

 🎀 POPDAILY帳號追蹤給個鼓勵 👉 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專點讚鼓勵一下 👉 讚起來!

🎀 Cheers酷青酷業專欄 👉 讀起來!

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我是提筆心手,每天寫點甚麼,讓你看點甚麼,從生活中提煉值得用心體會的觀點,幫助你生成新的思路。

更多自我成長/夢想追尋>>提筆心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