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十項紅極一時的爆紅美食》沒搶到也一定聽過!想當年,人人都在搶購的雷神、髒髒包,現況如何?

1 / 1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吃美食和享受美食皆是生活中的一大樂趣!而台灣人也是出了名的愛美食、愛排隊,今天就帶大家來回顧那些年曾經在台灣造成轟動的美食!每樣都讓人好懷念啊~想當初有的排隊也買不到,買到或吃到的人也都會被投以羨慕的眼光~

極光漸層飲料

五六年前,這種漸層飲料真的超夯!除了極光、星空漸層飲料外,蝶豆花系列也很夯,當時幾乎每間飲料店都搶著推出漸層系列,熱門店家推出的幾乎都大排長龍,會這麼夯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漸層飲料的外觀實在是太美太夢幻啦!!

(圖片來源:Pinterest )

髒髒包

還記得前幾年造成台灣一陣搶購潮的髒髒包嗎~當時轟動到幾乎所有的連鎖麵包店也都跟著推出髒髒包搶客,專賣店也是一間接著一間開,但幾年過去了,路上似乎也越來越難看見髒髒包的影子了!

(圖片來源:愛料理 iCook )

義美厚奶茶

市面上推出的厚奶茶也是百百種,而最知名的非義美厚奶茶莫屬了,當時不少人去到Costco就是為了搶購一瓶,甚至不少人趕在Costco開店前就已經守在店門外,準備一開店就衝進去搶購

(圖片來源:好市多官網 )

粒粒冰

粒粒冰當時是從韓國紅到台灣來的,一杯小小的價格不便宜,但西門町店剛開幕時的人潮卻是非常驚人的,好一陣子想吃都要排超久才能買到~如今熱潮過後店也倒光了,但粒粒冰其實在韓國或歐美的遊樂園都還是很常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

炒冰

炒冰算是東南亞夜市裡的特色美食之一,當初也是從東南亞紅到台灣來的,而炒冰的特色就在於它的製作過程超級療癒的啊~能夠讓顧客親眼目睹製作過程外,店家也都會將炒冰裝飾上許多可愛的糖果餅乾

(圖片來源:Japan Candy Store )

獨角獸奶昔

有一陣子北部開了超多間浮誇奶昔專賣店,每一種奶昔外觀都超浮誇超少女,但這種奶昔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啊~愛的是外觀好拍照,愛喝甜的螞蟻人也會很喜歡,恨的是這一杯的熱量要跑好幾天的健身房才能消耗完畢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

雷神巧克力

說到全台現象級的搶購熱潮,雷神絕對位居排行榜Top1,當年不僅小孩在搶就連大人們也在搶!全台超商、超市只要一上架,立馬就會被掃空,到了學校同學們都會問:你吃過雷神嗎?你有搶到雷神嗎?

而買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臉書上打卡!證明自己有吃過哈哈

(圖片來源:Pinteres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萃喝

純萃喝的玫瑰蜜香奶茶&玫瑰奶茶也是少女們都爭相風買過的商品之一,當時要在7-11的架上看到它,比抽遊戲稀有卡還難!玫瑰系列也是評價兩極,有的人覺得很特別很好喝,有的人則是覺得香精味太重

(圖片來源:Dcard @minmin0210 )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當時因為名媛孫芸芸全台掀起了一股蜜糖吐司熱潮,除了最知名的Dazzling外,仿間也相繼開了許多蜜糖吐司專賣店,當時每間店幾乎都一位難求,蜜糖吐司不論是食物外觀還是店家的風格都直擊少女的心房,因此也不難想像少女們為何會這麼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臉書粉絲團)

丸作食茶

有一陣子丸作的珍珠飲品真的很紅,當時的仙人掌珍珠因為夢幻的顏色吸引了不少大眾的目光~分店也是一間接著一間開,但熱潮過後,現況似乎大不如前

(圖片來源:丸作食茶ONEZO臉書粉絲團)

看完這些是不是忽然懷念了起當年排隊搶購的日子呢~雖然有些店只是曇花一現,有些食物有些人喜歡、有些人覺得只是跟風,但這些都不是重點,最重要的還是和朋友們一起分享、交流食物的喜悅!

#懷舊 #飲料 #美食 #髒髒包 #冰淇淋 #零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的懷舊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