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你的阿卡西紀錄,追溯你的前世今生,還能與寵物的靈魂溝通

1 / 1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阿卡西療癒,這次體驗阿卡西療癒是在沒有查詢太多資料的狀況下進行的,在這之前有過一次天使療癒的經驗,以為會是很類似的東西,殊不知完全不一樣!!在進行療癒的過程中,我可以說是驚呼連連、大開眼界。

關於阿卡西療癒?

在結束療癒之後我才去了解阿卡西療癒是什麼,先讓大家有個概念,簡單來說它就是宇宙生命資料庫,紀錄每一個靈魂在每一世及不同時空的生命歷程,這些歷程在無形之中影響了現世的自己,甚至能讀取到現在身邊的人在前世與你的糾葛,因而造成現在你與他之間的關係。

那麼知道這些生命歷程,對自己會有什麼幫助呢?阿卡西療癒會以解決問題的方式,讓你更了解自己,清晰得知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當所有事實呈顯在眼前時,再連結回自身的狀況,我覺得會有:啊~原來如此!一種茅塞頓開的感覺,直達源頭看清真相,自然也不會糾結在原本的問題了,過程中自然而然也得到療癒。

一個小時的時間,我總共問了四個問題,問題本身要是非二元問題(是不是、要不要、可不可以…),除了這四個問題之外,療癒師也會不時說出他看到的事情,我會簡單分享不涉及隱私的部分。

一開始療癒師會先唸一段禱文,開啟阿卡西紀錄,開啟我的紀錄之後↓↓

療癒師:「你最近脖子或喉嚨那一帶是不是不太舒服?」

我:「沒有耶~」

療癒師:「那會不會有想說的話卻說不出口,有種言不及意的感覺?」

我:「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師:「因為脖子跟喉嚨那邊掌管表達能力,感受到你那邊覺得緊緊的。」

一直以來自認為表達能力還不錯,但最近真的心裡所想的事情,都沒辦法轉換成文字或語言,以為是最近的情緒跟心境特別混亂,所以理不清思緒更無法好好表達,原來這也能感受出來!

我是拖延癌症末期患者

我問的其中一個問題是,我有嚴重的拖延症,絕對是癌末等級患者,即使早上提早起床還是要在床上躺到最後一刻,最緊繃的時間才起床準備上班,工作或生活遇到偏麻煩的事情也會拖到最後一刻處理,信用卡費絕對是拖到不能再拖才願意繳。

療癒師讀取了我這個問題的經歷,他說我的某一世是中國元朝的美男子,家裡面經商而且是長子,負責掌管家族事業,BUT!美其名是負責人,卻因為太過年輕常常被家族中其它長輩說三道四,下決策後經常有各種反駁的聲音出現,為了防止這些事情發生,所以那一世的我常常壓線做決定,總是在最後一刻下決策後立刻執行,才不會被其它聲音影響,好不容易下的決定也不會輕易被更改。

這是造成我有拖延症的原因,但療癒師說,這個問題其實對現在的我來說不一定是壞事,反而能在最後一刻下決定前更充分思考,如果真的要解決拖延症的問題,那其實只要好好理解並感受這件事情對我的重要性,如果是重要的事情我就不會拖延也不需要別人催促,反而會提前做好。這句話真的說得太精準,命中我的心,只是沒被講出來自己也沒發現。

我覺得這個問題滿幫助到我的,的確在下決定前我都會有很多的思考時間,現在知道問題癥結點之後,在拖延症想要發作時,可以多問問自己這件事情的重要性、沒有如期完成需要承擔什麼後果等等問題,慢慢改善。

與我家毛小孩的靈魂溝通

還想跟大家分享一小部分,跟我家狗狗啵比的靈魂連結時的可愛場景↓↓

啵比:「你是誰?你要幹嘛?🤨」(以高高在上的俯視角度看著療癒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師:「是你媽媽要我來跟你說說話的。」

啵比:「是嗎?🤔」(懷疑語氣)

但啵比是叫我姐姐,所以我跟療癒師更改稱謂後…

療癒師:「是姐姐讓我來找你的。」

啵比:「喔~是姐姐嗎~😄」(非常興奮的語氣,並且馬上跳下來與療癒師平視)

療癒師:「你是不是很喜歡姐姐?」(因為特別黏我所以才問這個問題)

啵比:「對啊~姐姐的一切我都很喜歡😊」

療癒師:「為什麼這麼喜歡姐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啵比:「這不是我們第一次遇到了喔~(把頭低下來算了一下)是第三次!」

這是我們第三世相遇的意思,原來是因為某一世他在路邊奄奄一息,是我把他帶回家照顧得很好,所以他很感激我,這一世來到我們家就是為了我。

接著我問他對於我們家每個人的看法,啵比表示,因為是姐姐的家人所以他也會愛他們,只要是姐姐愛的人,他都會去愛,完全是愛屋及烏的概念😂,但提到哥哥的時候(我弟),啵比的反應讓我超驚訝↓↓

啵比:「哥哥喔~(把身體伸長繃緊,然後往我的方向縮)他是很好啦~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姐姐。」

他做出的動作,跟平常他見到我弟時的反應一!模!一!樣!😱而且只有面對我弟他才會做出這個動作,超讓我驚奇!

以上是我初次體驗阿卡西療癒的過程及心得,雖然只有一小小部分,但還是希望能讓完全沒有概念的人可以參考看看,不僅很有趣也真的在很多事情上讓我有新的想法跟解決掉一些問題,如果身上有一直無法解決的問題,蠻推薦大家去嘗試看看阿卡西療癒,療癒師都會給予很不錯的建議提供你參考唷~這邊也附上療癒的資訊給大家

🌐癒靈|遇見阿卡西🌐

📍Line  https://reurl.cc/yeVm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reurl.cc/KrgXM9

📍IG  https://reurl.cc/ARZy78

每個月會有免費公益體驗名額,有興趣的人可以密切追蹤粉專唷~

#阿卡西療癒 #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