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LE BREWLIFE樂步冷萃咖啡濃縮原液讓你愉快輕鬆的享用頂級咖啡【團購美食】

1 / 1

說起喝咖啡這件事情,己經成為每一天開始的重要儀式感!

不喜歡濾掛式咖啡的麻煩等待,發現了LE BREWLIFE樂步冷萃咖啡,替我解決麻煩事又提供我好咖啡!

利用分子重構技術,全程經過八小時低溫慢萃,保留咖啡的濃郁香氣!所以只要撕開,加入冷水、熱水或者牛奶,極品咖啡就完成了!

零脂肪、零香精,好健康!一包五種風味!烘焙度由數字1-5加深!

01-輕盈美式黑咖

帶點蜂蜜的甜及佛手柑的香,使美式黑咖輕盈好入口!

02-清爽拿鐵

融合著紅茶及牛奶糖,是清爽不膩口的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濃郁美式黑咖非

有著可可豆和烏龍茶,提神少不了的濃郁美式!

04-醇厚拿鐵

融入太妃糖和巧克力牛奶,醇厚拿鐵口味好濃郁!

05-極濃縮

醇厚的黑巧克力使得極濃縮口味濃烈回味!

榮獲『2021飲食產業創新獎』的LE BREWLIFE樂步冷萃咖啡,使用精選低咖啡因咖啡豆烘焙,所以口感香郁不苦澀,為我啟動每一天的開始!

3秒就喝到的好咖啡底加啦:https://www.lebrewlife.co/products/coldbrew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ebrewlife

官方IG:https://reurl.cc/KpKK3g

#團購美食 #底加啦 #冷萃咖啡濃縮原液 #喝咖啡要潮

#LeBrewlife樂步咖啡 #三秒一杯精品級咖啡 #咖啡 #拿鐵 #沖泡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