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表APP推薦,上課兼顧生計,輪班也不忘,直覺表單幫你搞定!

1 / 1
要上課還要打工或是上班?也想算薪資,來課表APP推薦,上課兼顧生計,輪班也不忘,直覺表單幫你搞定!

課表APP推薦-SHIFTAR:行事曆、班表、月曆

有多種顏色可以辨別,讓你私人行程、工作行程一個課表app即搞定!還可以發送給朋友或家人超方便。

課表APP推薦-SHIFTAR 功能

  • 輪班輸入功能

在行事中逐項填入輪班資訊是件大工程。使用SHIFTAR的輪班輸入能,只要觸碰標著早班、晚班、夜班和其他輪班行程表資訊的按鈕。就像這樣,班次的輪班行程表資訊填入到行事曆。

  • 薪資計算

下個發薪日會領到多少錢?直到今日已賺到多少薪資?SHIFTAR會讓您知道。知道下一次薪資支票的金額,可以讓您增加輪班、減少您的輪班去尋樂上的預算啊,一目瞭然!直到目前日期即時薪資總計會每日更新。

看見金額逐日高能提升激勵!

SHIFTAR實際使用後推薦課表app心得

可以直接發送給需要看到的人或是想知道的人,而且可以有同樣的課使用移動複製不用再打一次,方便又快速!還有多種顏色讓你可以辨別,太棒了!不只課表連生計也幫你顧到了,讓你要上課上班或是打工也可以簡單整理,畢竟手機會一直攜帶著啊。

歡迎跟我分享你五彩繽紛可愛的課表或班表喲,歡迎追蹤吃貨懶兔IG!

  •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親自使用APP截圖

#課表APP#課表APP推薦#ShIftar#輪班#薪資#計算#直覺式表單#課表#學習#工作#生活#日常#可愛#五彩繽紛標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