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學收納技巧:12招打包術讓行李箱變成黑洞 / 12 TRAVEL PACKING TIPS

1 / 1

 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同樣的東西精細打包後從行李箱拿出來,卻再也裝不回去,明明一樣的物體卻塞不回同一個空間?那就是因為同樣的東西,使用不同的方法收納,是可以減少空間的使用的,就像衣服用卷的,比用折的使用更少的空間,今天教大家12 招旅行必學的收納小技巧,讓你的行李箱變成一個大黑洞!

1. Roll, don’t fold clothes

 衣服用卷的,比用折的快之外,還可以省下更多的空間,容易皺的衣料也可以因此減少皺紋。

2. Stack your bras

節省空間外,將胸罩用層疊方式收納,還可以讓它們保持形狀,內褲也可以收進罩杯裡,巧妙的運用每一個空間。

3. Cover your footwear with shoe bags or shower caps

用浴帽收納鞋子!太聰明了!再也不會弄髒行李箱了!

4.Stick dryer sheets in your suitca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烘衣紙放幾張在行李箱裡,可以讓你的衣物,聞起來有剛洗乾淨的味道。

5. Pack two tops for every bottom

一件上衣就要搭配一件褲子 (裙子) 實在太不符合旅行的穿衣效率了,堅持兩款上衣配一款下身的規則,可以避免過度打包。

   6. Put your toiletries in a transparent bag

用透明的袋子裝零碎、小小的盥洗用品,讓你不要翻箱倒櫃的為了找一瓶小乳液。

 7. Put breakables in socks

 像是香水瓶這樣易碎的物品,可以收進襪子裡面,除了可以預防打破外,可以以防止在它真的破掉後刮傷箱內物品,或是你的手。

 8. Capitalize on empty spa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善用每一個小空間,像是鞋子裡也是可收納的地方,耳機、零錢包這種小體積的物品,就可以利零碎空間收納。

 9. Pack your clothes inside out

 將衣服反面收納,除了可以避免皺紋之外,也可以防止有色衣物染色到白色衣物上。

 10. Pack an empty tote for laundry

在行李箱中多放一個帆布袋,除了行程中可以外出使用,還可以收納穿過的髒衣服。

 11. Put loose wires in a sunglasses case

旅行一定要帶的充電器,或是其他線狀的物品,為了避免打結,或是走失在行李箱中,可以利用眼鏡盒來收納。

 12. Pack the heaviest items closest to the whe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最重的物品放在靠近行李箱輪子的地方,如果將重物放在行李箱的頂端,只會讓東西在你行進間全部向下壓,而把箱內全弄亂。

文章取自 pclady  (如有不妥或侵權,請來信反應,我們會盡速處理與撤除)

謝謝幫我分享及按愛心💗唷

#打包術 #旅行 #旅行收納 #收納 #行李 #行李打包 #行李收納 #技巧 #旅遊 #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