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19|YOKUMOKU聖誕禮盒、Blonde啤酒、白切達、桃子與薄荷巧克力

1 / 1

今日大綱:最近收到一盒日本品牌YOKUMOKU的聖誕禮盒!之前的蛋捲試吃大會有開箱過他們的蛋捲,是一個非常精緻的日本餅乾品牌!今天的日曆開箱都是很有個性的口味,全部一起吃還不錯!

挑了一個看起來數量最多的YOKUMOKU餅乾來開!大家吃禮盒的時候也會這樣嗎,一定從數量最多的開始吃,數量越少的越捨不得吃,但其實數量少的也不一定看起來比較好吃。

19號組合: 啤酒—Kristoffel Belgian Blonde Beer 起司—White Cheddar 巧克力—Peach Bellini (Trader Joe’s) / Dark Chocolate Mint Medallion (Godiva)  餅乾—Pleine Iune

今天的啤酒是沒喝過的!我覺得很不錯,他的味道很直,不知道怎麼形容但不是特別清爽也不是很苦或很香,我覺得他就是啤酒味濃厚,也許有一點偏酸吧!今天這顆白切達特別油,不過鹹鹹的起司配上其他巧克力跟甜餅乾滿對味的,薄荷巧克力跟桃子巧克力都是屬於口味重的,剛好很搭原味的白切達。

YOKUMOKU的圓餅乾是屁股裹上巧克力的奶油曲奇餅,餅乾質地非常細緻,奶味濃郁香甜,是一個吃了就知道自己在家絕對做不出來的精品餅乾!這個牌子真的是貴,但是吃得到他的價值,而且那是一種日本人才做得出來的質感。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