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18|Eggnog蛋奶酒、IPA啤酒、辣椒高達、蜂焦與榛果巧克力

1 / 1


今日大綱:今天來加開蛋奶酒!不是蛋奶酒巧克力而是蛋奶酒本人!這支也是購於ALDI,大約一個月前看到,覺得外包裝很漂亮就忍不住先囤起來了!可惜今天的巧克力不是蛋奶酒,不過我一直都覺得這顆蜂蜜焦糖吃起來比較像蛋奶酒。今天的起司是我愛的辣椒高達、啤酒也是我愛的IPA,榛果巧克力只有普通愛。

18號組合:  啤酒—Session IPA 起司—Jalapeño Gouda  巧克力—Honey Caramel (Trader Joe’s) / Milk Hazelnut Oyster (Godiva)  調酒—Eggnog

今天的口味大部分都喜歡!不過之前開過的O’SHEA’S IPA似乎香氣更重,我一直記得當時一開瓶就有濃濃香氣冒出來,今天這瓶倒是還好。起司我還是很喜歡,墨西哥辣椒除了辣以外還有一個辣椒的味道,我不是特別能吃辣但我喜歡辣椒的味道,我覺得起司只要加一些不同層次的味道就會非常好吃。

今天是蜂蜜焦糖巧克力跟Eggnog的正面對決,我依然覺得他們就是加了同一組香料,那是一種由肉桂率領的冬季綜合香料,我以前不喜歡,今年開始喜歡了。Godiva則是派出他們之中最沒存在感的榛果口味巧克力。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