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圖書館,一起線上借書閱讀

1 / 1

年曆即將又要翻開新的一頁,進入到2021尾聲。

回顧今年獨處的時間增加,看了許多本書籍來照顧心靈~同時也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網站:台灣雲端書庫。

只要有所在縣市圖書館的借書證,就能以身分證和出生年月日登入,以點數借閱電子書!

以高雄的雲端圖書館為例,每人一年有60點的總額,借一本書會扣除一點。

若是點數扣除完畢怎麼辦?查閱網站說明,目前還未允許申請增加點數或是儲值,不過可以申請其他縣市圖書館借閱證來使用(借閱點數的規則也會不同)。

雖然書籍沒有樣樣俱全,不過藏書量非常豐富,除了書籍,雜誌和週刊也都有收錄!

附上

台灣雲端書庫官網(可連結至各縣市):https://www.ebookservic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雲端書庫@國臺圖:http://lib.ebookservice.tw/ntl2/

台灣雲端書庫@高雄:https://lib.ebookservice.tw/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