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14|薄荷黑巧、桃子貝里尼、Bock Lager啤酒、Mature切達

1 / 1

今日大綱:雖然上一篇對Godiva倒數日曆的品質有點失望,不過的畢竟才第二天還在蜜月期,今天吃到薄荷口味有眼睛一亮的感覺!啤酒雖然也是沒喝過的,但又是Lager,我沒有特別愛他啊。起司則是相反,雖然是開過的口味但今天吃好像又更喜歡了。

14號組合:
啤酒—Bock-Style Lager
起司—Mature Cheddar
巧克力—Peach Ballini (Trader Joe’s) / Dark Chocolate Mint Medallion (Godiva)

今天的啤酒算是微苦,不討厭但我也沒特別喜歡。起司是第四天有開過的熟成切達,當時好像沒有特別喜歡,但我今天吃覺得很好吃耶,真是神秘。我覺得他有一個很像酒的味道,應該就是發酵的味道,沒有非常重,不過跟這盒的其他口味比起來應該是最臭的!我有點喜歡,這種味道就是越嚼越香,第一口沒感覺但吃著吃著會有點上癮。

Godiva的流心都流得很真心,就是明明只想咬一口,但後面的內餡會一直巴著你的嘴連綿不絕!這顆滿酷的居然薄荷口味也可以做成流心,不知道加了什麼!雖然我平常也沒有特別愛薄荷口味的零食,不過畢竟是新口味還是覺得滿新鮮的,而且Godiva的巧克力也有一定水準,整體算滿好吃的。桃子貝里尼每次吃每次都想叫他一聲小可愛,雖然已經寫膩了,但似乎還沒吃膩。

加碼開箱無聊的美國巧克力糖—Reese’s Pieces!Reese’s台灣好像沒有賣,他就是跟Snicker, TWIX, M&M那些東西一樣會被放在收銀台附近的小零食。Reese’s的主打商品是花生巧克力杯(peanut butter cup) 這個東西在美國很普遍,除了Reese’s以外其他品牌也都會推出這項零食。

他就是扁扁杯子蛋糕形狀的巧克力,裡面填有花生餡。Reese’s的花生巧克力杯甜甜鹹鹹口味很重,美國人都超愛,他很愛跟各種其他零食推出聯名產品!Reese’s pieces則是像M&M一樣的巧克力糖,不過內餡是花生不是巧克力。聽說這種的內餡跟花生巧克力杯的內餡吃起來不一樣,我沒有仔細比對過,不過我覺得pieces小小顆的還不錯,倒是花生巧克力杯太甜了我覺得一次吃完一整個會有點負擔!(不過他當然也有出迷你尺寸)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