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儀式感創造|聖誕甜點及佈置分享

1 / 1
聖誕氛圍甜點版,挑選一份美味小蛋糕,再利用簡單素材,輕鬆營造浪漫!

小家庭總吃不完一整模蛋糕,簡單挑選小蛋糕,既能選擇多種口味,也不用擔心熱量超標太多~

這次我們選擇kafeD 咖啡滴的小蛋糕,#焦糖提拉米蘇 和 #橙酪舒芙蕾,提拉米蘇我個人大推薦,咖啡香氣撲鼻而來,口感層次豐富!舒芙蕾則是乳酪味偏重,但有舒服的柑橘香氣,推薦給乳酪愛好者!

在氛圍營造上,可以準備聖誕節代表的雪松、諾被松、扁柏等等,如果手邊沒有,當然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花材,我使用的手邊材料是乾燥尤加利葉,再放上一點松果及小配件,如蠟燭、燈串等。另外可以襯一塊布讓畫面有一點層次,沒有布也沒關係,冬天的衣物非常好用!我隨手抓了自己的毛料大衣外套,隊友還直問我什麼時候多這塊布呢!!!

影片及更多親子育兒分享歡迎到我們的IG看看!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 DAS kafeD
◆大進旗艦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82號 / 04-2322 2689 
◆台中新光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 / 04-2252 3839
◆新竹巨城店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 / 03-5322336

#聖誕蛋糕#聖誕佈置#christmasdecorations#christmasdecorating #居家佈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