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遇見IKEA|IKEA城市店

1 / 1

    就在今年年初對於台北人有個大消息─IKEA敦南店歇業,IKEA敦南店對於許多人來說除了是逛傢俱的好去所外,對於有些人來說也是一個逛街的選擇,而對於我來說少了一個地方可以吃美食了!雖然遷移到內湖,但對我而言相對來說還蠻有距離的,開幕到現在只為了想吃美食小棧的熱狗、雞肉丸子專程走一趟。

   因為住家裡的關係,我基本上不用買什麼大型傢俱,不過一些小型傢俱或是家飾產品我還是會選擇IKEA,或許我對品牌有著特別的執著?!基本上我特別愛他們的美食小棧,有著銅板美食還有小超市可以逛逛,對於愛吃我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還好今年年末的時候IKEA又回來了,在同一個地方但規模縮小了!少了大型傢俱之後的IKEA城市店,通道都變順暢寬敞了;餐廳的座位區也變得多了;就連客戶服務區也有獨立空間了!我的快樂又回來了,美食小棧裡我最常吃的組合就非熱狗套餐或是雞肉丸套餐莫屬了,我對雞肉丸的著迷到直接買了一包冷凍的回家自己煮!

   當然IKEA經典的除了美食小棧外,還有就是賣北歐風的小超市啦!改裝後的IKEA小超市變寬廣了,賣得商品更多元化,還有看到以前沒有看過的商品,如:植物肉乾、各式多元的巧克力、不同口味的洋芋片以及榖片等等!這次購買了一包蘑菇風味的洋芋片,我看中的除了它的風味外,就是它的小包裝,很適合像我這種吃東西比較心血來潮的人,既不浪費也可以達到解嘴饞的效果,真的很優!

   除此之外,我因為好奇也買了兩包植物肉乾,植物肉乾是用植物蛋白為成分加入調味料製成(詳細成分請詳包裝),雖然目前還沒嘗試過,不過已經有同事品嘗過了,它的口感比較有嚼勁,且相對一般肉乾來說比較難咬斷,所以牙口不好的人購買前或許要三思。

   整體來說,如果需要採購大型傢俱的朋友真的就必須到內湖店進行選購,但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逛逛小家飾的朋友真的很推薦IKEA城市店,雖然缺少了大型傢俱可能選項會有些不同,但動線真的會比過往寬敞舒適很多,不過也是少了大型傢俱的關係,改裝後店面面積減半,所以逛起來或許會讓你覺得好像不夠,但美食小棧的現代化設計會讓你忘卻意猶未盡的感受,除了最經典的霜淇淋自動販賣機外,還有現代化的自助點餐機都值得一試!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