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10|Kristoffel黑啤酒、雙倍格洛斯特起司與桃子貝里尼巧克力

1 / 1

今日大綱:今天的亮點是起司,Double Gloucester是我完全沒聽過的起司,雖然倒數日曆有點貴,不過可以每天認識不同的起司,越來越覺得很值得!黑啤酒首次登場、桃子巧克力依舊亮麗。


10號組合: 
啤酒—Kristoffel Belgian Dark Beer
起司—Double Gloucester
巧克力—Peach Bellini

黑啤酒除了顏色比較深之外,喝起來好像也有點耿直,不特別苦、不特別淡不過也沒有什麼香味層次,就是一個味道通到底!我也不討厭他,不過好像偏沒有存在感,莫名其妙就喝完了。

今天新認識的Double Gloucester起司是以產地命名,生產自英國一個叫做Gloucestershire的地方,屬於半硬質起司,分為single跟double兩種。double的熟成時間比較長,風味與鹹味也比single更重。我覺得吃起來很像一個美國的起司餅乾Cheez-it的味道!

巧克力的口味似乎就會這樣照輪下去了,我覺得桃子貝里尼應該是酒味最不明顯的口味,不過吃起來就是少女心噴發的味道!有點甜,但吃了會讓人想微笑!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