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09|O' SHEA'S IPA、白切達與蜂蜜焦糖巧克力

1 / 1

今日大綱:我…好像喜歡IPA!白切達應該是吃到現在最熟悉的一款起司,今天的巧克力就是上次被我誤以為是Eggnog的蜂蜜焦糖巧克力,也是唯一的流心內餡!

9號組合:
啤酒—O' SHEA'S India Pale Ale
起司—White Cheddar
巧克力—Honey Caramel

今天的啤酒一開瓶就可以聞到一股清香竄出,我好喜歡這個香味!喝起來苦味滿明顯的,不過跟香氣很搭,我還是喜歡。後來阿霖說我們在San Antonio喝的那杯啤酒也是IPA,難怪!我就覺得兩杯都有一個香氣!看來我以後可以大膽地說「啤酒的話,我比較喜歡IPA。」聽起來有點專業。

白切達之前就買過整塊的回來做起司通心粉,所以對這個味道還算是不陌生。不過切達好像就是味道比較親民的起司,不管加在哪裡都很好吃,就是單吃的話鹹味重了點,配無鹽的蘇打餅乾一起吃應該會更美味!

蜂蜜焦糖巧克力是內餡最軟的一款,上次就是因為他有一股香料味,還我以為這顆也是Eggnog,其實看起來完全不一樣!我覺得他除了有香料味之外,甜度也特別高,雖然只有小小一顆,但如果配咖啡一起吃應該會不錯,直接吃就有點太甜了。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