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墊上的自在與優雅

1 / 1

在現代社會裡,瑜伽一直都被視為運動項目中的其中一種;可是卻很少有一種運動能夠像瑜伽一樣,練習的同時看上去就像一場藝術的展演,不管是肢體的延展或是平衡的拿捏,一舉一動皆是那麼進退有度,展現出來的線條更是柔中帶剛,如行雲流水,連滴落的每一滴汗水,都像是天賜的珍珠,擲地有聲的同時又是那麼地晶瑩澄透,而瑜伽墊上的女子,彷若將自己融進了宇宙浩瀚無垠的空間,與世俗隔絕出一方悠然自得的世外桃源。

  

  

與其他人庸庸碌碌迷失自我的樣子恰恰相反,瑜伽墊上的身影總是匆容不迫、緩慢卻有節奏;每一個呼吸都能隨著動作吐納地恰到好處,好像每一口氣都被珍而重之一樣,而除了呼吸,就再也沒有更重要的事了,所有的紛擾,都能自動擦肩而過,不急不躁,卻也不拖泥帶水。

  

  

外界的景物不管以多快的速度變遷轉移,瑜伽墊上的人們卻總能把持住一顆最赤忱的初心,跟得上外在世界的腳步,卻不丟失屬於自我的真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每一次的瑜伽練習中,感受自己的心靈、感受自己的身體,將內在與外在做個暢通無阻的連結,教自身不陷於世界的迷惘和盲從,而是傾聽內在的清音,追求屬於自己的道路,手上的方針總不會失了方向,因為自己非常瞭解自己,所以可以力排眾議地堅持到底,也能果斷做出改革的決定,不斷突破創新卻並非是朝令夕改;始終如一卻不是頑固不靈。

  

  

若不是有足夠的自知和自信,怎麼能點捏得如此剛好?

  

  

瑜伽墊上踩出的每一步,都是認真且真實的,哪怕閉上了眼睛,解放了思緒,卻最是清楚自己所在以及將前往哪裡。由於這樣的自信和自知,所以成就了瑜伽墊上的自在與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說練瑜伽的女人美得很不一樣。

  

  

我想,那便是因為練瑜伽的女人其自信來自於自知。足夠的自我認知,才能挖掘出專屬自己的獨特之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不需要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我們只需要突破自己的盲點。

  

我們不需要站上別人心中的舞台,我們早已站在自己搭建的舞台。

  

當清晨一縷陽光透進瑜伽墊鋪展開來的身影之上,我們不追光,我們知曉光的存在,並享受它,然後成為那光裡映照的亮點,那便是我們的自在與優雅。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