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07|Kristoffel啤酒、Edam起司與咖啡Martini巧克力

1 / 1

今日大綱:起司跟巧克力都重複了,不過第二次吃到的感覺又不太一樣,這個間隔時間剛好可以複習他們的味道,其實也不錯。啤酒長得有點華麗,雖然是新出現的牌子,不過之前也有喝到另一個牌子的Belgian White。

7號組合:
啤酒—Kristoffel Belgian White
起司—Edam
巧克力—Coffee Martini

第四天喝到的White Tide也是Belgian White,當時就覺得真不愧是叫做white的啤酒,喝起來很清爽,口味偏淡。今天的Kristoffel啤酒給我的感覺也很類似,因為味道不重,不小心就會喝很快,如果以後在別的場合碰到這種啤酒,可能要小心別一下子喝太多。

起司是跟第一天一樣的Edam起司,這塊起司我原本不認識,我覺得要一次吃大口一點,慢慢咀嚼、感受他的味道,我覺得風味好像滿豐富的但口味不太重,如果像我們一次只吃一小口,不認真一點品嘗可能會以為是沒什麼味道的起司。

巧克力是跟第二天一樣的Coffee Martini,我的感想倒是跟當時一模一樣,酒味重好吃但沒有咖啡味,不過我不知道馬丁尼是什麼味道,也許是因為這樣才吃不出來吧。

今天飯後點心加碼自己烤的草莓起司蛋糕!這裡是小小劇透,之後會發布這顆蛋糕的食譜,到時候食譜的賣相也會更好的,草莓實在太可愛,不小心就幫她拍了一百張沙龍照,這是家常的隨便切隨便拍隨便吃版本!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