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05|CELTIC小麥啤酒、地中海Gouda與桃子Bellini巧克力

1 / 1

今日大綱:啤酒好喝;巧克力終於吃到新口味;起司好好吃跟上次我喜歡的那塊很像!

5號組合:
啤酒—O’ SHEA’S Celtic Wheat Beer
起司—Maditerranean Gouda
巧克力—Peach Bellini

今天的啤酒偏甜,而且麥味特別重,好喝!剛好很搭我們今天晚餐吃的毛豆!起司我一看到長相、名字就覺得一定很好吃!果然吃起來跟上次的Red Pesto Gouda 有點像,濃濃的香料味配上起司的奶味真的很讚。他的質地也是偏軟Q的。

今天也很熱,但今天的巧克力內餡不會流。這個口味跟前幾個很不一樣,可能因為是白巧克力,吃起來非常少女,彷彿有粉紅泡泡飄出來!酒味是目前吃到最不明顯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吃,有一顆少女心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吧!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