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波蘭文章回歸!冬季的樂斯拉夫種種

1 / 1

疫情的緣故,吉先生遲遲等不到入台的許可,就這樣遠距離了將近一整年!

2021年的我在台灣十分忙碌,不僅搬了家(超麻煩,打包到快崩潰,最後所有物品都斷捨離居多,斷捨離其實也非易事,非常耗費心神~),而我原先就還有一份正職工作,除此之外,還跟朋友合夥開了一家咖啡廳,做起了自己的小生意,多方忙得焦頭爛額。 遠距離的時間一轉眼有就這樣過去了。

認識吉先生也已經快有四年的時間,其中我來過波蘭四次(含目前這次),但都沒有度過真正的北國冬天與波蘭聖誕節,所以就決定2021的尾巴來波蘭短居一陣拉~疫情期間的出國實在不容易,必須準備的手續文件多了許多,原本拿著台灣護照就給來波,現在可是不太容易 (菸~) 

但既然遇到了全球的疫情,所有人都必須跟著應變,所以! 既來之只好安之。

波蘭的冬天與台灣時差7小時,為了跟上台灣的上班時間,我來了之後與吉先生都是早睡早起的乖寶寶,10pm左右休息,6am摸黑起床,趕緊沖杯黑咖啡就速速打開電腦來工作了,因為此時台灣已經下午1點鐘了,再睡晚一點台灣那頭可就下班了,當然不行!! 只好努力點起床了!

還在調整時差且WFH 與 習慣一直0度的空氣,所以目前還沒去太多地方,都在家裡附近走走。

結束一天在家工作,到附近的餐廳吃飯,因為才下午四點多,偌大的餐廳空無一人,只有我們兩個。 冬天這邊天黑得真的好早阿,下午四點已經黑漆漆了,像是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期待已久的聖誕市集已經開始,為期一個多月,昨天11月底去就已經人潮洶湧,不過幾乎已經沒人戴口罩了,我心驚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馬克杯的甜紅酒 杯子上還是2020 沒辦法 去年市集取消,今年拿出來清庫存

買紅酒的時候會先付杯子的押金(約台幣100元),如果想要保留杯子,可以不拿回押金,直接將杯子帶回家,可能有些人有蒐集的興趣。 如果不想保留杯子當然可以拿回去還,拿回押金,因為今年杯子還是寫2020,我們就無保留了,退還了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