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m耳機孔沒手機無法邊充電、邊聽音樂感覺到困擾?

1 / 1

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使用音源轉接器,不直接淘汰3.5mm耳機,還能讓手機邊聽音樂邊充電了!手機音源轉接器Q&A大解答

我也是一個不喜歡浪費的人,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使用音源轉接線,使用 iPhone 手機的人可以買這款,Apple 官方販售的,Lightning 對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價格是 NT$290。

價格便宜,我自己有買一個,不過一個缺點是,耳機的音質會影響。
所以後來就改成買這款,有充電孔、3.5mm 與 Lightning 音源孔的音源轉接器,bono - iPhone 雙 Lightning + 3.5mm 音源轉接線(五合一快速充電式)|旗艦款,價格是 NT$ 585。

這款是 Lightning 插孔專用的,如果是安卓 (Android) 手機、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 都要購買 USB-C 的,也就是 Type C 的(點連結看更多)。
Lightning 插孔專用的插口有兩個耳機,一個可以用 3.5mm,一個可以用 Lightning 耳機,閃電標示那邊是插充電的。

bono 的音源轉接線,我先插上充電,再插上我的3.5mm耳機,充電很快速,音質也不會因為有這個轉換器變調,反而音質變得更好,也比apple 原廠的音源轉接線音質好更多!立馬把apple丟到抽屜裡,直接都使用這款。


這是插上 Lightning 的耳機,音質一樣很不錯,不過要記得,兩個耳機不能同時使用唷~~他不是耳機擴充器,而是轉接器。最後,我的分享到這邊,如果還有想到什麼,會在上來補充,我想只要挑對了週邊配件,可以不用再煩惱手機使用問題,有效提升娛樂品質,還能讓工作效率大加分哦!


延伸閱讀

電視沒youtube,如何用電視看youtube?HDMI轉接線-iPhone投影電視只要30秒就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邊聽音樂邊充電?解決手機沒有3.5mm耳機孔問題,24hr播放音樂不間斷

追劇神器|沒有智慧電視,如何用電視看愛奇藝、YouTube、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