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01|Wernesgrüner啤酒、Edam起司與咖啡酒巧克力

1 / 1

第一戳我想了很久,到底要從24開始還是從1開始,理論上要倒數應該是從第24格戳回去,但是Trader Joe’s的巧克力偏偏有25顆,如果每天戳的每一盒都差一號會讓人感到很阿雜,所以還是從一號洞開始吧!

我覺得應該只有第一天會如此正式,我準備了放滿冰塊的小杯子,畢竟啤酒沒辦法整箱放進冰箱,還拿了一個小盤子要放我的下酒菜,結果巧克力跟起司更小,盤子根本看起來超大!而且我還想說要開箱,刻意把晚餐煮得很少,準備用一顆輕巧的胃來迎接他們,結果看來是我多慮了。

1號組合:

啤酒—Wernesgrüner

起司—Edam

巧克力—咖啡酒巧克力。

今日最大的感想就是巧克力太小了,我覺得味道很好,雖然沒辦法辨別出咖啡酒,但是是有酒味的,吃了一口就想繼續大吃五口,可惜瞬間就沒了,我現在很期待12天之後Godiva的倒數日曆加入,至少可以吃兩顆。Edam起司是我不認識的起司,我覺得他吃起來很親民,就是口味很濃郁的起司,不會太鹹也不會臭,口感偏軟,當零食直接吃很不錯。啤酒也算是很清秀,但有可能是加了冰塊的關係,味道好像比較淡一點,不太苦喝起來順順的。我覺得這瓶啤酒跟那個起司一個樣,都是屬於沒什麼個性的濫好人!

總之這個組合算是有搭嗎?我也不確定,因為巧克力跟起司都好小,一口就沒了,最後就是一直在喝啤酒。怎麼辦,這個日更會不會很難看,每天的感想都是巧克力好小、起司好小……如果願意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食譜的部分也會繼續周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