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小資族的圓夢計畫💰️給ㄍㄚ雞窩 小資也能當房東 創造穩定收益流 體驗分享✨

1 / 1

物價上漲,但薪水總是不漲的年代,你是否對未來感到迷惘?Larissa是8年級中段班的小資女,工作三年後,對物價、薪水及房價的差距非常有感觸,尤其從小生活在台北市,但卻買不起台北房子,心裡總是難過呀!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Larissa的狀況已經比許多年輕族群好了,因本身就住在北市,減少了房租的支出,也慶幸自己沒有學貸需要付,手頭上每月會比起北漂族來的寬鬆些,但就算是這樣,買房對我來說還是極大的挑戰,甚至Larissa還一度不停與自己溝通,離開成長的環境,往桃園生根吧!(當然這是Larissa的最後一步)

這次很榮幸可以與給ㄍㄚ雞窩合作,學習有關二房東的知識以及實際帶看物件!雖然Larissa平時就有在網路上找資料研究房地產及二房東這塊,但真的有人一對一解釋與分析二房東這市場,還是比自己上網研究來的仔細呀!

   

一開始我與業務是約在台北市信義區北醫附近的一間物件,實際帶看房,是個三房兩廳兩浴室的大房,景觀十分優渥,可以直看到台北101,從這部分業務就表達了現在都市人追求生活品質不僅僅是在空間上,連周圍環境也是十分講究。

  

前陽台的小空間改造成小花園,涼風徐徐吹來,十分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想說,房子很美,但房地產很難入門吧!首先,要有一筆頭期款買房,要地點好的在台北市沒有千萬跑不掉,就算有一千萬大概也只可能買到屋齡至少30年小坪數的老公寓,這種投資根本與自己無關的,對吧?

  

Larissa跟你一樣有這種想法,但又對這種投資還是深感興趣,畢竟當房東是Larissa很大的夢想呀!於是,看完物件後,最期待的當然就是好好坐下來跟業務好好談談一切的來龍去脈呀!

  

給ㄍㄚ雞窩是一個出租屋平台,給大家一條龍完整的服務。從物件出租、代管家服務、裝修改造二房東教學等。那最主要的就是二房東服務囉!簡單來說,給ㄍㄚ雞窩的二房東服務就是與大房東聯繫後簽長期約(至少5年以上,這樣才會回本),接著花筆預算裝修改造,再出租賺取差價。

  

聽起來很簡單吧!其實每個人有心都可以完成,但是裡面還有許多小細節是需要注意的,例如成本面要如何壓低,找工程裝修、管線維修等,如果沒有熟悉廠商,其實很容易在這過程中被剝一層皮呀!而給ㄍㄚ雞窩有自己的廠商,因為物件多所以裝修成本相對穩定且透明,可以省去自己拿頭去撞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如果你自己有源頭,就不需要這些資源,也能更方便上手。不過要注意,目前二房東產業是需要租賃住宅管理人員資格,才可以合法當二房東的喔!而這塊給ㄍㄚ雞窩已取有合法資格,只要與給ㄍㄚ雞窩合作,就沒問題囉!

其實賺錢方式百百種,每種投資也都不難,難就難在你不了解,沒有人帶你入門。當然一件事情有好的一面就會有反面,像是房屋租賃是很穩定長期的需求,不像是股市,會隨時事、生活而變動。但相對的,房屋物件變現能力就比股票來的慢,不過房屋投資本是長期,因此如果只是想要短期賺賺而已或者資金使用有其它規劃的朋友,Larissa覺得可能需要多考慮囉!

 

但如果你是想長期穩定投資,也充分了解過此市場,覺得自己很適合也有熱情,Larissa覺得條件因子都充足的情況,就勇敢追夢吧!

 

想了解給ㄍㄚ雞窩的包租公課程,可以詢問以下官方客服,這邊也附上Larissa讀者的小福利,只要報上此序號,就可以省下$8800的圓夢金!(專員都很親切,可以直接問喔!不用害怕!)

 

序號👉GGH-13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給ㄍㄚ雞窩LINE官方社團後私訊告知此連結即可喔!) 

 

最後再提醒各位追夢者,投資理財有賺有賠,請好好了解與分析自己本身需求與能力,再勇敢做決定喔!不論是哪個方向,一起勇敢追夢,築夢踏實吧!

 

給ㄍㄚ雞窩相關資訊

臉書👉請點擊

官網👉請點擊

IG👉請點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請點擊

  

*內文為本人真實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 請謹慎了解與研究後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