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說大話|《去X的世界末日》問題青年的公路旅行。

1 / 1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Netflix 上的英國影集

《去X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xxxing world, 2017 )

◆劇情大綱

故事講述17歲男主James認為自己是心理變態,從小就殺害小動物但胃口越來越大,於是現在決定要殺點大的。女主Alyssa 某天在學校搭訕James,後來Alyssa受不了她的家庭決定離開這小鎮,James 因為把她定為殺害目標同意與她同行,就這樣兩個充滿缺陷的人一起踏上奇怪的旅程......

◆沈伯筆記

這部劇總共只有8集,每集只有20分鐘,篇幅不長但卻充滿反思性,像這種類似公路電影最重要的就是角色的成長,Alyssa 和James 一路上越來越了解彼此,各自心態上亦都有所改變,我們便能在其中發掘他們的火花。

這是一部很酷的影集,我常說我自己非常排斥那種以愛情為主軸的劇集或電影,但這種奇奇怪怪的獵奇雙人組合的YA影集我真的很可以!我相信大家看過之後一定也會深深愛上他們之間的互動。

個人心中有好多部類似的題材,有機會再整理整理跟大家好好分享,推薦給大家!

喜歡的朋友快到FB給【影視戴爾瑞】一個讚👍

更多影視分享,請到【影視戴爾瑞】Instar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