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教你電腦line雙開(非瀏覽器,限Windows)-Sandboxie

1 / 1

身為一個公私分明的上班族,是不是一定要有兩個LINE!!
上班時候登入公務LINE,結果下班發現一堆訊息沒有回覆到心情就很差
為避免這個問題,雙開的重要性就顯現出來的!(瞎扯)
然後瀏覽器外掛的LINE超級難用....(抱歉我說出了心聲)
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

Sandboxie是一個沙盒電腦程式,原先由Ronen Tzur開發,後被Invincea收購。Sandboxie可以在32位元及64位元的、基於Windows NT的系統上執行。它創造了一個類似沙盒的獨立作業環境,在其內部運行的程式並不能對硬碟產生永久性的影響。(BY 維基百科)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開源軟體,所以是公開下載使用的!所以如果你怕什麼軟體有毒都可以先用沙盒來試試看。

安裝步驟說明:

1.請先下載沙盒軟體Sandboxie

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Download Sandboxie now

SANDBOXIE官網

要記得選自己的作業系統版本喔 !!

2.下載完成後就雙擊安裝它,總而言之就是一直下一步就對了。

3.開啟沙盒程式,從沙盒打開LINE

(1)右鍵→執行→從開始選單執行

補充說明:打開沙盒後就會有一個預設的沙箱,你可以直接用這個沙箱,或是新增一個。

(2)你可以從桌面或是應用程式中選擇到LINE

4.大功告成

第一次打開會跑比較久一些,要耐心等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實用的軟體對吧:)
歡迎訂閱Lilyan給予支持。

#line#line雙開#電腦line雙開#通訊軟體#賴#賴雙開#line雙開電腦#軟體#沙盒#Sandboxie#實用軟體#開源軟體#windows程式雙開#程式雙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