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24☾ 涼涼駕到!6評比冠軍,女孩最愛衛生棉,Mdmmd後宮涼感系列,激發妳的後宮魂,呵護私密肌膚。

1 / 1

衛生棉用品是女孩每個月固定需要的支出,而Mdmmd明洞除了價格親民外,各項通過政府檢測認證的涼感、抑菌功能更是大大舒緩了女孩們的不適感,用過後妳一定會愛上它!

明洞的後宮系列,也分為「涼感」與「超涼感」,當生理期來時,妳可以自由選擇妳想要的舒緩度是多高,有些女孩涼感度愈高愈覺得舒緩,挑妳自己喜歡與適合的就可以哦。

生理期間迎接每月固定來訪的「好朋友」,女孩們在這段期間內最希望的應該就是平安度過,就讓明洞後宮戰力最強的眾嬪妃們,來好好款待我們的「好朋友」吧!

涼感是Mdmmd的專利,於改良式芯片上添加純天然的精油「茶樹」與植物萃取「薄荷」,與親膚配方「薄荷腦」,同時達到殺菌、舒緩的效果。涼感長度更達8小時。

一塊好用的衛生棉當然不能夠只有涼感效果囉,連吸血力與量都是重點,不回滲也不會引起皮膚過敏,而Mdmmd明洞衛生棉,使用後瞬間吸收的感覺再加上涼感度,就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女孩愛用它了。國家SGS認證50.62倍吸水力,瞬吸乾爽。

防水防潮防菌,都只是基本,購買這麼重要的衛生用品,也別忘了看看有沒有政府認證的合格證書哦。

看到這麼多項測試,評比在第一名的明洞,就知道後宮女子的實力真不是蓋的吧!

Mdmmd明洞後宮升級版衛生棉, 皇后、娘娘、嬪妃各種涼度任妳選,喚醒妳的後宮魂,妳是超涼感皇后,還是輕涼感貴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涼感系列:涼度高達90%
私密處火燒悶熱,用超涼感大大降溫
護墊:https://shp.ee/j4jghf7
一般型:https://shp.ee/x3vjb37
量多型:https://shp.ee/p7nivd7
夜用型:https://shp.ee/yeupud7
夜用加長型:https://shp.ee/cwr5n97

◆涼感系列:涼度50%
涼感抑菌最好用,微微涼度最舒適
護墊:https://shp.ee/78veiv7
一般型:https://shp.ee/b6q5a77
量多型:https://shp.ee/qi2vrf7
夜用型:https://shp.ee/n63m677
夜用加長型:https://shp.ee/9b3mq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