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約會小心機!!保證讓你隨時都香香的

1 / 1

時間過得好快又到了年末,最重要的就是聖誕節跟跨年了,現在來推薦一些出門再久都不怕,可以讓你一直美麗又香香的法寶吧!

SNP 海洋燕窩睡眠面膜 4ml*20ea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約會,一定很期待有個浪漫的約會這時候最怕皮膚出現問題了,再漂亮的妝容臉蛋的狀況不理想的時候,這樣都是做白工了!

為什麼會推薦這款面膜呢?除了之前我已經推薦過以外,可以說是炸彈保濕睡眠面膜,塗抹後 24小時期間持續保溼,珍貴成分海洋燕窩製成安瓶睡眠面膜,透明凝膠狀可迅速滲透到肌膚中,成為黃金時間的水分炸彈睡眠面膜,保證還你水嫩嫩的臉蛋

FOBLANGSHI 私密系列

FOBLANGSHI 家的私密系列男生女生的照顧到了,真的很貼心!!讓你在夜晚不再因為奇怪的味道毀了美妙的夜晚

FOBLANGSHI 男士泡沫私密處洗護清潔液 150ml

這款在韓國的醫院、藥局都看的到,通常市面上我們看到的都是女性私密保養這一罐是專屬於男性的清潔液,使用扁柏木精油以及對男性健康有益的韓方成分內含人蔘、高蔘、魚腥草等13種以上的成分,各位男性為了一個美好的夜晚以及另外一半的健康請現在開始使用這款吧!

FOBLANGSHI 女士泡沫私密處洗護清潔液 150ml

市面上我們看過的品牌真的超多女性私密處清潔液,這款的味道聞起來真的超級舒服,而且很重要的是洗完後不乾澀,柔嫩保濕可以去除不舒服的異味,這裡面的成分添加韓國純植物性韓方成分艾草、苦篸、桑白皮、魚腥草等萃取物,香味十分的清爽自然。

FOBLANGSHI 平衡舒緩精油 5ml

使用完他們家的清潔液,千萬別忘記使用同品牌的舒緩精油,這款有完成抗菌測試有效去除異味,使用天然成分的AROMA精油原液,讓你隨時保持微微的香氣,可以滴在內褲或者衛生棉上面,讓你再也不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triD-DAY Signature 生物素魚膠原蛋白粉 

想要漂亮的臉蛋從吃膠原蛋白開始吧!!

韓國的膠原蛋白真的有夠多的,是不是不知道從哪裡挑起呢?這款他是主打低分子的膠原蛋白,然後是石榴口味的,我自己也很怕吃起來很腥這款完全不會哦,輕鬆好入口,而且小小一包真的很好攜帶,現在距離聖誕節還有一些時間,現在快點補充膠原蛋白吧,把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回來!!

BOTANICAL STUDIO 芳香噴霧 100ml

聚餐完最怕臭臭的!!

聚會完真的很怕身上有味道對吧?這款可以噴衣服也可以噴身體的芳香噴霧,細長型的包裝不占空間,我自己最喜歡Fresh Blossom的味道淡淡的花香味,讓你聖誕夜晚都香香的!

聖誕節或者跨年假期,這些東西都方便好攜帶有了這些小法寶都不怕男神女神靠近了!!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聖誕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