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杯飲用,推薦你冬日私藏歌單🎄🤍那些特別適合在冷冷天中單曲循環的好歌

1 / 1
Esther冬季限定音樂咖啡館開張,從Menu上面挑一杯品嚐吧

Menu

淺焙莊園黑咖啡 無糖 溫飲

苦甜巧克力 甜度不能調整 熱飲

焦糖風味那提 三下糖漿 熱飲 

玫瑰鮮奶茶 微糖去冰 冷飲

草莓蜜香紅茶 半糖微冰 冷飲

 

淺焙莊園黑咖啡代表

Here comes the Sun - The Beatl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ere comes the sun. And I say it's all right”

最期待冬日裡面的暖暖陽光了,一起跟著Beatles溫暖的陽光與可愛的吉他聲,享受雪融,期待天晴與暖陽照拂。莊園黑咖啡,天天能夠飲用,眾人皆不會說不的存在。有人品出花香,有人品出果香,就算在冬季,也彷彿是晴空萬里。

 

苦甜巧克力代表

Snowman - Sia

/

“Please don't cry, no tears now it's Christmas, baby”

在最需要陪伴來彼此團聚的冬天,一起遇到命中註定的Mr. Snowman吧,跟著音樂搖擺,淺淺的品嚐歌詞中的啜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概就是喝一杯暖胃的熱巧,有多苦未來也就會有多甜,喝完後完美消化,將苦收進心底澆灌成長,將甜轉化為前進的能量。

 

焦糖風味那提代表

TO THE MOON - hooligan

/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愛你的距離超越來回從地球到月球的距離,聽到這般情話,整個冬天有這樣的人就永遠不會寒冷了吧XD三下焦糖糖漿壓好壓滿,暖呼呼又甜甜滑順的滋味,絕對是最浪漫的告白。

 

玫瑰鮮奶茶代表

At My Worst - Pink Swe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Know I’m not perfect but I hope you see my worth”

找一個在末日也願意陪伴左右,接受不完美,肯定彼此,值得你融化的愛人。這首超療癒情歌,配上超卡哇伊MV色彩,超適合在現在的天氣中無限循環播放。這般娓娓道出的意境,就是玫瑰鮮奶茶的美妙滋味。

  

草莓蜜香紅茶代表

Paris in the rain - Lauv

/

“'Cause anywhere with you feels right…”

跟你在一起,不需要華服豪宅與美酒,就像在微雨的巴黎,如此舒適的相處,還有什麼比這樣更美好的呢~輕盈的曲搭配半糖的詞,配一杯草莓蜜香紅茶,在冬日也依舊可以感受戀愛無負擔的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安心服用這份歌單,歡迎週一到週五點購不同的飲品,天天甜美自己的冬日生活!🎉🎉

如果你自己也有屬於你的冬季單曲循環歌單,歡迎留言與大家互動分享喲:)

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

~Instagram: life_of_estherlee

~YouTube: Life of Esther Lee

~Search Google: Popdaily Esther L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