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𝑙𝑖𝑛𝑒圖片轉文字?讓上課拍簡報報告更輕鬆方便!

1 / 1
上課時候還在抄筆記嗎?這科技時代都用手機拍簡報了,你交報告作業還要用手抄嗎?教你使用最常用的𝑙𝑖𝑛𝑒圖片或照片轉文字讓上課報告更輕鬆方便。

用line圖片轉文字,筆記輕鬆搞定

最近開始上課,有時候拍了簡報要分享還要一個字一個字打的話就有點懶,可使用line圖片轉文字這樣就可以直接分享給同學或是讓自己可以備忘錄起來複習。

來手把手操作line圖片轉文字嘍!

Line圖片轉文字進入聊天室或keep

隨便選擇聊天室進入,我是進入自己的keep筆記或是也可以進入只有你自己的群組或對話按照片的圖案,下排有個+,旁邊有相機📷圖案再來就是𝑝助跟兔兔合照的照片圖案喲,請選它選它!

Line圖片轉文字選擇想要的圖片

選擇想要的圖片後,右邊一整排工具最下面有個被框起來的𝐴,選擇後會自動偵測也會出現綠色框框。

也可以點選自己想擷取的部分喲!通常簡報會偵測蠻準的。

  • 圖片來源:上課簡報及實際操作的手機截圖,有這種功能好棒!

以後看到圖片裡有喜歡的句子或想分享的文章就不用另外打可以使用line圖片轉文字直接傳給他人或自己記錄下來,是不是很方便啊~但我發現手寫的筆記,可能因為書寫的字型會被判讀成其他字,現在讀書好方便,但可能手寫字就會變醜了。

#line圖片轉文字#筆記#圖片#line#方便#生活#上課#學校#學習#簡報#A#kee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