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咖啡廳🇰🇷純白的美麗建築🤍每個角落都好吸引人

1 / 1

來到韓國天安市幾個月了,發現在這裡最美的地方就是咖啡廳了,一個小小的城市就有上百家咖啡廳,而且一家比一家都還美,各種風格應有盡有!

這次去了這家新的咖啡館Cafe Roo(카페 루),開在路邊小小的山坡上,但從遠處看就是一個完完全全會非常吸引人的建築🏚

純白的建築加上獨特造型的設計,一看就是會讓人很想去的地方~

Cafe Roo是一間很大的咖啡廳,也附有停車場🚗

因為太大了 所以很難拍到整家咖啡廳的全景,從一開始的路口就很吸引人目光了!樓梯走上去就會看到整棟建築物及戶外景觀

窗戶的角度都是有精心設計的,坐在裡面可以悠閒地欣賞外面的風景

從窗外看出去是美麗的泳池水景,也是這家咖啡廳精心打造的拍照區域

我當然也一定要去多拍幾張照,不管怎麼拍,背景都非常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不同的角度,也有不同的感覺😍

也有戶外的座位區,可以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受著咖啡和甜點🍰

但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我還是坐在室內的窗邊,整個環境跟空間都讓人感到非常舒服自在,甜點點了一個乳酪蛋糕、抹茶拿鐵、蘋果氣泡水🍹

除了戶外景觀外,連室內都有很多很好拍照的地方,就連桌椅的設計也讓人很喜歡!

這也是一家附有麵包區的咖啡廳,每個麵包看起來都好美味,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全部都用壓克力盒蓋起來,不然麵包區也是非常可愛的拍照區域,當時因為吃太飽就沒有再點麵包了,下次再訪一定要買!

咖啡廳還有二樓的空間,二樓的座位區更多更寬廣,氣氛也非常好!

整個室內白色調的空間,讓人感到乾淨又整潔,即使長時間停留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個寬闊的落地窗座位,後面就是都市景觀,拍照起來也會非常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冬天即將到來,韓國的天空也黑得特別快,幾分鐘前還看見明朗的藍色天空,沒多久天色就暗了下來,咖啡廳也將外面的燈光都打開了!

晚上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現在很多咖啡廳除了要做吸引人來訪的室內設計,連室外的早晚景色都要考量,所以晚上又可以再拍一組美照了!

有一種來到小小宮殿的感覺,只是到了晚上人就比較不好入鏡📷

咖啡廳的門口,這麼美麗的店,絕對也是熱門的地方,尤其是假日大部分的人都休息的時候,裡面的空間會有滿滿的人潮!

因為是下午接近傍晚去的,所以比較容易待到晚上,看夜晚的景色🌝

來韓國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就是咖啡文化,之後再來分享其他不同的特色咖啡廳吧!

Cafe Roo

地址:충남 천안시 동남구 서부대로 53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每日10:00~21:00

IG:cafe_ro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