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時尚】醫美初體驗,淨膚雷射和高效水潤面膜拯救我的暗沉肌!黃黑皮救星!!

1 / 1

一直以來,我都只有自己在家做臉部保養習慣,隨著…邁入三十,越來越發現不管怎麼擦保養品,維持度好像開始有點進入撞牆期的感覺!天哪,這對愛漂亮的我來說真的很苦惱耶,想說是不是應該要做一些更有效果保養,以前很自豪的覺得自己可以不用去醫美進廠保養,但還是抵擋不住愛漂亮的決心阿!

我去的是韓風時尚整形外科診所,診所裡的小姐姐們都超美、保養的完全看不出來女人最大的秘密---年紀!

當天諮詢了一下,確認目前肌膚的狀態,也許因為平常我都沒有特別防曬習慣,加上疫情的關係長期戴口罩,歲月無情下,我的肌膚狀況變超差的,明顯膚色暗沉不均勻、毛孔粗大又容易有粉刺! 所以我決定來做淨膚雷射療程!

第一次施打淨膚雷射,我還滿緊張的!

首先,紀錄了術前照..

(照片超明顯,我的額頭比起中下臉,還要來的暗沉許多><)

接著就要來卸妝了,美容師的手好細嫩,溫和地清潔我臉上的妝容,卸妝的手法超舒服又溫柔,我很喜歡這樣的享受過程XD

接著就要上麻膏跟進行療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部知覺逐漸麻木,等待20分鐘就可以進入淨膚雷射

雷射過程中,醫生會不斷詢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我覺得很貼心!至於疼痛程度,我個人覺得還好可以接受,有種臉上的寒毛豎起來的感覺,偶而聞到燒焦味道(臉部有細毛,這種味道很正常,大家不用擔心喔~),然後就結束了!

術後我想更快速讓肌膚修復,所以我用診所的高效水潤面膜快速鎮定我的肌膚,我覺得敷起來肌膚超水嫩,面膜也超服貼耶,完美貼合我的臉,不過我的臉偏窄,看起來面膜偏大!

提醒大家,雷射術後後要記得防曬、暫時停止用顆粒磨砂膏、用含酸類的保養品

介紹一下高效水潤面膜(術後必備,好用推薦!!)

我使用的是高效水潤面膜,針對補水、保濕來修復肌膚,平常想要維持肌膚保濕可以天天使用,如果搭配雷射術後修復效果更加乘~ (另一款是高效白雪面膜,想要肌膚提亮,可以選這款)

畢竟在家裡敷臉,我真的不想敷到頭髮,所以旁邊把它摺起來,還是很服貼啦!

敷完之後肌膚的水潤度提升的感覺滿明顯的,面膜沒有香精、不含酒精,所以膚起來不刺激,非常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度按摩以後吸收的蠻快,而且再敷完臉以後使用其他的保養品,不會起屑或是黏黏的。

我覺得很難去分開紀錄淨膚雷射與術後保養分開的效果,畢竟它們是會互相影響的,淨膚雷射術後肌膚摸起來變的很滑嫩、細緻,搭配保濕面膜皮膚會變得更加光澤。

我覺得也會連帶影響上妝後的狀態。

會明顯的感覺出上妝服貼,而且肌膚顏色不均、暗沉的部分也悄悄的改善了!

這次到韓風施打淨膚雷射與術後保養面膜初體驗就到這邊啦~

是很棒的經驗耶,而且會想要持續的做保養,畢竟愛漂亮麻!

推薦給想嘗試醫美保養肌膚,但是遲遲不敢踏入醫美診所的朋友們,我們從最簡單的淨膚雷射開始吧!更有效、更直接的改善現況!

【高效系列面膜(水潤面膜/白雪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跟店家說我的名字,凡任購買三盒只要2700元(原價3000元),還有贈送乙堂『八倍淨膚煥白』體驗課程喔(價值3000元)

購買網址:https://bit.ly/2ZS7q1i

【韓風時尚整形外科診所】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psappho

官網:https://sappho.com.tw/

台北院: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9號9樓

電話: 02-27509393

台中院: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5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4725522 

高雄院: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13號2樓

電話:07-281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