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di「S690 無線氣旋除蟎吸塵器」,貼心輕鬆打掃有感升級

1 / 1
住在台北城市小宅,任何家用電器都要精心挑選,體積不能過大,CP值又要高。而每天一定會用上的「吸塵器」,就是我常常陷入抉擇膠著的家用電器之一;體積不能太大因為沒地方收納,不想變成家裡的一座展示品佔空間;無線手持最方便,但吸力要夠,馬達要好,又不能太重,不然有媽媽手的我拿不動、用不上的話,等於白買了;如果能有擴充配件最實惠,還要好收納;能夠讓我可以一機抵多機的高CP值吸塵器,這世上有嗎?
市面上有一款產品,「TiDdi S690輕量無線吸塵器」,有多功能刷頭能輕鬆應對不同狀況,還有多重過濾並結合UV除蟎功能,一機兩用,還只是一台日系除蹣機的價位,高CP值的家電,你有沒有興趣試試看?

TiDdi S690 無線吸塵器開箱

收到包裹時心裡想,這是吸塵器嗎?滿小盒的耶。紙箱上印有品牌、產品名稱,以及吸塵器樣式。

打開紙箱,內有白色紙箱,改著彩色品牌、產品及名稱,非常簡約不失質感。

產品、配件都有用塑膠袋包上,不用擔心一拿到新品卻有灰塵

東西全部拿出來排好,配件給得很有誠意啊,而且以白色為基底,非常清新,拿在手上就覺得特

內含產品、配件:

🔸TiDdi S690 主體

🔸電動地刷 + 金屬延長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合一扁刷

🔸多功能毛刷

🔸 UV電動除蟎刷

🔸收納壁掛架

🔸使用說明書

🔸吸塵器充電器

TiDdi S690 主機開箱

輕量主機,重量不到1KG,單手拿起絕對不是問題,得過媽媽手、肌腱炎的(就是我)也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調的LOGO在側邊

18KPa機械氣旋,就想成它可以把水吸到1.8公尺高的吸力;呆森是22KPa

200W兩段式強勁吸力

0.65L大容量集塵桶,可累積大量垃圾一次再清除。

內有三重過濾系統:氣旋式、HEPA濾網、海綿

氣旋式可分離微塵顆粒(很像洗衣機的線屑濾網)

可水洗HEPA濾網過濾PM2.5、花粉、塵蟎等過敏原

最後一層海綿淨化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塵桶、HEPA濾網皆可水洗,免耗材不用額外花費,環保又省錢。

高效鋰電池,充電一次最常使用時間可達40分鐘,一般30分鐘/強力10分鐘即合格;側邊有電量顯示,可隨時監控剩餘的電量。

TiDdi S690 電動地刷+金屬延長桿

電動地刷搭配靜電絨毛滾刷,如同絨毛掃把一樣轉動,不只是吸塵,還加上不停的掃掃掃,磁磚、木地板等材質都適用;

而且可以拆洗,不用擔心卡到頭髮,輕鬆好清潔。

前面有防撞膠條,避免傷害傢俱

前端配有三個LED照明燈,開關開啟後燈光就會亮起;

考量到桌下等燈光較昏暗的地方,有可能會漏掉灰塵,提高灰塵能見度,貼心的照明設計讓打掃更全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金屬延長桿的設計,不用彎下腰就可以完整清潔。

TiDdi S690 二合一扁刷

就是有兩種刷頭模式可以做切換

透過按壓,即可選擇單純要使用塑膠吸頭或者毛刷兩種模式,非常方便。

狹小的空間或縫隙都能輕鬆使用

不規則的物體表面

👏🏻我要公開我家最髒的地方!吊!扇!

我身高152cm,家裡挑高3米2,有做天花板,吊扇大概3米高,試問要怎麼清潔?家裡原本的吸塵器,如果搭扁刷長度也才60cm;其他市面上的塵器就算高度夠,加上馬達重量我也抬不起來啊。於是我靈機一動,把金屬延長桿+二合一扁刷,足足有110cm,我終於可以舉起來清潔高高在上的吊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潔完也不會太喘,還順便重訓一下。

TiDdi S690 多功能毛刷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刷頭,其主要使用在沙發、窗簾等易損織物或凹凸不平處。

因為我跟孩子都有過敏體質、氣管較虛弱,窗簾也是很容易積灰塵、塵蟎躲藏的地方,每天拉來拉去,不知道已揚起多少灰塵,現在能固定做清潔,也讓我安心許多。

TiDdi S690 UV電動除蹣刷

除蟎刷已經不稀奇,搭配UV紫外線燈可加強消滅蟎蟲,這可算是最大的特色;

這整台價位大概就是一台日系除蟎機的錢,但他可沒有UV部分,同等價位的除蟎機基本上也是沒有UV紫外線燈,「TiDdi S690」是不是真的CP值很高。

每分鐘約5000次的高速拍打,UV紫外線燈是有針對安全設計保護開關裝置,當刷頭貼近床單、沙發等平面時,紫外線才會開啟;可避免照射到人和寵物的眼睛及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Ddi S690 壁掛安裝

很貼心的附上收納壁掛架

讓你不用買一個收納座佔空間,只要選好你要放的區位,把壁掛架鎖上或用雙面膠,掛上去就好,消光白的質感能輕易融入居家裝潢;要確認好加上金屬延長桿和電動地刷落地的高度喔。

其實靠牆站立好像也沒問題。

挑選吸塵器,你需要注意什麼?

市面上吸塵器這麼多,功能五花八門,配件琳瑯滿目,到底要如何選吸塵器?先考量你最在乎的是什麼?才能站穩腳步做選擇。

🔺有線/無線(電池續航力)

🔺體積大小、重量(操作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達性能

🔺吸力

🔺清潔方式

🔺音量表現

🔺配件實用性

🔺價位

🔺是否有耗材

「TiDdi S690 無線氣旋除蟎吸塵器」直立、手持兩用,輕量化的設計居家、車用都合適。中價位的無線吸塵器產品中,配置UV除蟎刷,確實少見,也是他們的優勢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上述的使用體驗有符合你的需求、使用經驗,那你真的可以考慮入手一台「TiDdi S690 無線氣旋除蟎吸塵器」。

TiDdi S690 無線吸塵器 購買資訊
官網:https://www.tiddi.net/

粉絲團:TiDdi 智能管家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iddi.tw/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朝食。牧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