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石門水庫 l 可遇不可求的超壯觀洩洪奇景!配上午後陽光就是完美~

1 / 1

看到最後有旅遊小短片唷!

.

Jul. 25 l 2 0 2 1

終於可以稍稍喘一口氣惹!週末來點微放風行程應該還行吧~(我們都有做好防護措施還有和路人保持安全距離唷!)

.

大哥從前一天說要出門,到隔天早上在家默默的睡慘,還以為週末就要這樣過去惹…還好下午三點多哥哥才說:走吧!出門啦~說走就走出發囉

.

耶伊!雖然說是熟悉的石門水庫但今天特別不一樣啊!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都快乾枯了,這次不只滿水位還有很壯觀的「洩洪」!(不過是小小的從旁邊流水出來,不是真的大洩洪啦)但渺小如我,這樣已覺得滿足!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沒辦法去海邊來這裡也有一種衝浪的錯覺啊

.

連哥哥都看到入迷惹~

.

真心覺得超壯觀,可以發呆看很久都不會膩(也很有一種瀑布下修行的港覺 哈哈哈)難得出來放風真的心情好很多,我好愛這張有點乘風破浪的帥氣感

.

而且要搭配剛剛好的下午陽光,就會形成一種太陽在衝浪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難得錄了很多小影片,你看我多認真的把他們集結起來剪了個短片啊 哈哈!一起來看看吧!

.

#真心期待可以去海邊游泳的日子趕快來~

風景美的時候還順便幫我的防疫小幫手:oooh噴霧小圓瓶,拍了張照片~有好天氣拍起來就是不一樣!(不是業配喔~單純自己尬意的好嘛 : )

.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桃園 #石門水庫 #桃園景點 #週末旅行 #親子行程